Wednesday 29 July 2009

男友生日了,扮靚不無聊。

基本上Watson's跟萬寧都是我每日必逛之地,
最近發現早前已經在水貨界流行很久的《花王Liese泡泡染髮劑》在萬寧已經有賣了!
價錢才HK$69.9, 比水貨平很多呢~


不過香港代理只有10色,聽說日本本來有更多的,但不緊要,
10色已經讓我在貨架前想了又想想了又想了15分鐘才下手買了「曲奇啡色」。


其實說到染髮,我還第一次自己動手做,之前都是朋友跟母親幫我的,
之前兩次的頭髮也不是長,現在則長到貼胸了!
我不染是一直都怕麻煩,但見今次花王的泡泡染髮劑好像「洗頭」般簡單,
那就糧尾都還是patpat痕去買個來玩!
好,開盒!


萬事俱備,要開始啦~

我的頭髮實在太長,都染了頗久還有點累....

我因為太久沒染髮了,所以這之等了30分鐘才洗去。


顏色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喜歡,
我本來也是喜歡「加一點色」並不是「大金」之類的(我很保守的啊~)
所以雖然不是特別明顯不同的髮色,不過我覺得還ok了!
只是可能「手勢」問題,髮尾有比較不上色,
不過也沒有很明顯的變成兩段,那已經很不錯!

小評:
(1) 真的很易用,兩星期前天我替妹妹(謝安琪短髮長度)用Revlon的傳統染髮劑,
染到我手累死!
(2) 抵用,初看覺得$69.9,比同類型產品貴一倍,但花王一支等於Revlon兩支,
Revlon雖然$3x, 但如果我染要用兩支,花王呢,我用了全頭full of 泡泡都還有剩,
建議短髮朋友可以兩人共用一盒。
(3) 老實說,染髮劑有「刺鼻」的氣味在所難免,這支也不例外。
(4) 染完頭髮我覺得頭髮有d 「鞋」,用了它附贈的護髮液都還是有點毛燥感。
(5) 因為說明書說染髮後洗淨,吹乾再用免沖洗護髮液,但染髮後的氣味其實不是太好,
不能洗更加受罪.....我最後忍不住睡前往頭髮狂噴香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