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用到我頭髮問題變嚴重,我點知咁出名都唔好用?


資生堂的Tsubaki的護髮系列一出,幾乎都搶了大家的眼!
翻查紀錄,主要代言過此系列的有共11位當紅日本女星,
老中青儘包括(其實所謂老也只是黑木瞳),可想而知是多麼令人充滿期望的一個系列!

「TSUBAKI」洗髮精的成分為日本萃取山茶花(椿)菁華的「高純度山茶花油EX」,
山茶花精油(椿油)為日本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毛髮修復成分,
聽著聽著,真的好像好勁。
所以,雖然細細支都$39.9(對比起用開的潘婷/VS....ETC),它算貴了),
我也馬上買來一支一試。

可惜呢!!!!!!!!!!!!!!
這支紅色的洗髮素,可算是我有生以來用過最差的洗髮水!!!!
我先此聲明,我頭髮一向沒什麼大問題的!
頭幾次用,最明顯的不同是發現怎麼吹乾頭髮的時間短了,
我初時不以為已,以為可能因為我開了冷氣乾得比較快,
後來連妹妹都有同樣的不同,證明此洗髮水令頭髮乾得特別快。
本來以為頭髮乾得快沒什麼不妥,不過再連續多用一星期,
頭髮開始變得明顯地旱,沒潤澤感不用說,連梳理都成問題,
頭髮打結打得特別厲害,我說的,是連在頭髮洗過後過水清淨時已打結打得快令我發瘋!
用了快一個月(又不想浪費不用),頭髮已經變成禾趕草,
乾旱、無生氣、難梳理,髮尾開X,容易斷髮掉髮.....
老實說,我有生以來都未試過頭髮差成這個樣子!


頭髮始終是人夾人,不知道其他有用過的朋友有沒有這個情況,
我呢,則打死用完這一支不會再買。

因為頭髮差成如此,馬上就得買些急救(一個月後才急救?),
潘婷的CLINICARE本來是急救心水,不過眼見它出了另一新系列,
也不理三七二十一買來用。
買了絲質順滑潤髮乳,此系列的質感很CREAMY,
新升級配方加了2倍維他命原B5,
用了真的好了很多,雖未至於馬上把旱髮修好,
但易梳理多了,光澤也開始回來,
而且效果還頗持久的,我天天洗髮,但隔天才用潤髮乳,功效也不會不夠,
我忘了價錢,但大約大大支750ml,跟容量少三倍的tsubaki好像價錢相約,
真是把我從地獄拯救回來的天堂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i am really surprise that y are almost the only gal so far i know have a negative comment on this product. For me, my hair is under a worse condition due to use hair spray+ hair mud, dye hair for 2-3months a time. my hair condition have a clear good improvement after i used this shamp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