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要我如何揀,總又是成熟男。


圖片來源: http://www.sina.com.cn

第一次看王耀慶的演出,
也是林奕華的劇,07年的《水滸傳 What's Men》,
我相信跟上星期看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情況有點類似,
兩齣劇的觀眾有一定數目是因為劇中的男角而來的,
《水》那年是剛在香港憑《盛夏光年》紅了的張考全;
《華》則是台灣電視紅小生鄭元暢,
但兩劇中,最令我兩眼發光的卻是王耀慶。

王耀慶是台灣演員,
當然在看他舞台表演之前我根本不認識他,
但看過後,驚覺怎麼一顆如此耀眼的星,從來沒有閃爍到香港來?
他混身就是戲,無比的魅力,
搞笑的傻大哥他可以,充滿成熟男人的味道他可以,
忠直的老實漢他可以,眼神間流露古惑的壞男人他也可以。

看看他的bio, 他的profile,(我怎麼變成了追星族?!)
我想說,如果擇偶有10項條件,王耀慶中了11項!
他成熟(他為家中長子)、
他幽默(你去找youtube看看)、
他專情(結婚育有兩孩,跟老婆由讀書到結婚都很多很多件了)、
他搞笑但有深度(他不是白痴的搞笑種,從他言談看得出他腦筋轉得快)
.
.
.
.
.
多了出來的一項是,
他 好 靚 仔!!(你知我,本來擇偶都不看外表)。

這個一定要看,我說什麼叫「混身都是戲」,這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