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看背景陣容已吸引,個男主角仲要型震。

在我心目中,最好看的英語電視劇(非喜劇類)一直都是《Six Feet Under》,
完了多年,看過很多其他的,始終找不到一套比《SFU》更好的,
直至《True Blood》的出現。

「貴」為第二套Alan Ball創作及監製的電視劇集(第一套就是《SFU》),
我不是說《True Blood》可以打敗《SFU》,畢竟《TB》才出了兩季還未完,
不過《TB》由包裝到劇情到編劇到配樂...everything,
都跟當年《SFU》給我的完美感覺一樣。

《True Blood》是根據Charlaine Harris的小說原著《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改編,
繼早前《Twilight》熱潮後,各大書局都有賣這本的原著,
《True Blood》也有在賣,
書面的宣傳語說此書是《Twilight》的成人版,
我沒有看《Twilight》,我只知《True Blood》是每集都有sex scene的,
不過內容不是咸咸濕濕的那一種,可能因為是有關吸血鬼的故事,
所有氣氛都是神神秘秘的,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無可抗拒的引誘,
讓我一直看下去!

第一季故事主要圍繞在一個叫Bon Temps的小鎮發生的連環命案,
新來了一班吸血鬼,其中為男主角Bill跟人類少女Sookie的愛情關係。

True blood在劇中是指一種由日本研發的人工血液,吸血鬼從此可用人造血代替人血,
也是一種人類可以與吸血鬼的共存的象徵。
嘩! Bill勁正, 只是面色不是太好(But he is vampire!!),

人靚故事好,仲想點,呢套誠意向你推介!

當年《SFU》最勁是它5個SEASON都好看,
這套《True Blood》,我可是滿腔熱烈期待下去啊~

p.s. 製作《True Blood》開場credit的跟製作《Six feet under》的一樣是Digital Kitchen,好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