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平平地顏色靚,最緊要係質感正。

呢個時勢, 見工見到做presentation當然是等閒事,
過完一關又一關,今個星期連proposal都要寫埋,
難嗎?當然難,日日心情緊張,壓力標升,
由2個星期前first round interview開始已經好緊張,
到second round, 個人直頭快要爆炸!
不過辛苦歸辛苦,到底獲不獲聘請也是謎,
不過過程中自己學到很多東西,回頭一看,
對於自己的工作方向頓時明確多了。
anyway, 放下很久沒寫blog了,今天出關,
急不及待做完presentation後找了間kfc坐下就馬上寫一寫!

分享其中一件小東西--NYX Round Lipstick
NYX是美國開架的便宜好物,唇膏不打折才美金3.5一支,
不過聽說常常打折,$1美金都買到的時候多的是,
香港好像沒有官方開架,不過聽聞COLORMIX有入,我可沒真正找過。

我可是看多了評價才心動的,聽說像便宜版MAC云云,
顏色多,柔滑易用。
我的這一支是在網拍買入的,港幣$38。


我買的是 "Strawberry milk"的顏色,pure 粉紅,matt的沒閃粉,



質感真的超creamy,輕輕一塗已很上色,
而且襄蠻保濕的,我都沒用什麼打底就直接塗上咀去,
慢慢唇會變得有點水潤,雖說matt但有自然光澤,
我覺得真的很滿意,
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持久度有點底,
抹抹唇,飲飲水,很快就要補色了,
不過這樣的價錢,我覺得還是物有所值的。
試色圖:



我有預感,我會多買幾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