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ly 2009

又來畫指甲,然後拍一拍。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弄指甲的習慣,
也沒有塗指甲的雅興,覺得很費時,那不過就是指甲o麻...
不過人越大/老,心境會unreasonablly改變,
我也不知從那時開始由嘗試到喜歡上塗「顏色」了,
這是最近的小嘗試:

1) Canmake $40

紅色我一直都頗為抗拒,但終於一試,發覺原來也不錯!
這是我第一支Canmake指甲油,真的很好塗,
掃很易掃得平均,顏色也是一次就上得很「實在」,
超讚!

2) Majolica Majorca (MJ) $38


閃閃的深綠色,我覺得超級靚!
mj的指甲油,質感跟canmake的很相似,
不過它的掃有點不順,畫一下的時候,掃中有些分支並不是同時滑行的,
所以畫到最後會有「掃印」,一定要補多一補,
不過顏色也是跟canmake一樣很實在,
而且都很快乾。

我的指甲嘗試只去到「塗指甲」的level,
畫花畫pattern都還沒有興趣.....住,
不過見mj官網上教人用這個深綠色畫蛇!
真的很過癮!


星期一的上班日...無乜心情,講住咁多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