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有些人想做就做,有些則波大無腦。


我喜歡周秀娜,其一是她真的有條件去sell性感,
其二我覺得她很"直",很"真",有時"串",有性格有型,
又唔係無腦扮CUTE那一種。我也欣賞她不造作,
擺明車馬行性感,也有足夠條件去行性感,
無任何無謂的道德之說,趁年輕,拍個寫真集就拍個寫真集。

o靚模不o靚模,無謂考究,反正只是一個職銜,
正如你程式編寫、網頁設計或系統管理,
人家問你,你也不過答一句"IT人"。
她們,都不過是打份工,什麼年資,什麼條件,
反正有市有價,合乎勞工法例,你管得著?

有人說o靚模工作性質,不過賣弄性感,敗壞社會風氣,
即但是社會任憑幾個女孩子走出來,風氣就能敗壞,
這個社會也未免太脆弱了吧? 最離譜是總聽到人說"她們"教壞細路,
如果現今的細路原本看兩眼性感女郎都"學得壞",但教育真的得救了。
我只是,無論如何,認為,我們真不知憑什麼去批評"她們",
整件"反o靚模"事真的很無聊又幼稚,
要反,我不如反那些"少做少錯""明不符實"的高官。

雖說不反還不反,但有時候,看到幼稚的o靚模在媒體上"被"or"自行"炒作新聞,
真覺得,o靚模要惹人垢病也是無可口非,
有些o靚模做人態度本身已經很有問題,吹無定向風,互插,認知少,
本來這樣就給人一種"原來o靚模是無腦"的印象了。

我先此聲明,我不是因為喜歡周秀娜,才出言狂插趙碩之,
而是驚嘆原來"波大無腦"是真有其事。
趙碩之連番幾天狂插周的寫真集意識不良,不健康、小朋友睇到會尷尬等批評,
周秀娜那本寫真集都要俾錢先買到黎睇吖,
你老姐一年前開始出黎拋波波,各大報章雜誌隨手打開都望到,
小朋友如果要尷尬,一早已經尷尬死光了。

- 我最鐘意蘋果果句"哼", 到肉到痺!
- 戴夢夢, 好心啦.....我知咁講好唔厚道...but...收皮啦!
其他人不要再說自己的那種性感叫健康,
要露不夠露,要性感卻穿得比較多,
不是就等於意識良好,
意識不建基於穿的衣服數量。

其次,趙大胸跟那個所謂師妹Yumi,
係咁講周秀娜本書色情,引人瑕想,或令男人有歪念,
天啊! 你們出function袒胸露乳難道是要令人"洗滌心靈"?
你們個個都穿過性感衣服、爬床、濕身、嚼珍寶珠、
難道不引人瑕想? 再者,你們做明星的,
不就是引人瑕想的職業? 不論那些瑕想對象是純情/善良/多才/博學,
不都是提供某程度的fantasy嗎?
又好像女人看見李嘉欣代言loreal,都想像自己用後變成李嘉欣吧?
難道做明星的那個所謂"形象", 是用來導人向善,立地升仙?!?

我最憎聽到人家的一種最普遍的批評是"教壞細路",
我想問一問,教壞的標準set到哪裡?
性感 = 教壞細路?
所有教壞細路的源頭都是來自亳不作出指導的父母,
社會出現的壞風氣壞現象多的是,但我想問一下,
當細路有疑問的時候,有多少個父母真心指導一下子女,
而不是一句"你大過就知道了"就算數??
這個社會,連父母對子女都羞於談及正確的性教育時,
你好意思指住一班穿得性感的模特兒"教壞細路"?
什麼時候,連教育的責任都要交給20不夠的年輕偶像去付?

攝影本身就是一種構圖與故事性的結合藝術,
用在寫真集上未嘗不可,食雪糕/刷牙掉漬,其實既生活化也性感,
寫真集本來就是一種show美態的產物,那管美態是指可愛/性感/粗獷。
也無謂有必要還是無必要。

Photo source: discuss.com.hk
你阿YUMI也都拍過studio內穿bikini照,
難不成小朋友見到又有疑問,為什麼不去游泳不去海灘,
室內都要穿bikini 30度彎腰??

我跟你說,什麼叫做教壞細路?
書讀不好學歷低本來不是問題,但不求上進者,出來袒胸露乳就當其職業,
他日我家小孩跟我說:「我不讀書喇~ d 姐姐著bikini出黎都搵到錢啦~」
我點答佢?
那才真叫做尷尬好不好!

That's why 題外口,我年輕model的另一心水是新邦民女陳嘉寶,
書讀得到,純情(好似, to be fair, 我唔識真人),
講野有紋有路,年輕人能多像她上進求知識或不多是非,
那就天下太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