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化妝底霜用得快,因此性價比不能不大!

一直在用的Biotherm化妝底霜已開始"o即得有點困難",
本來也打算補買一支Biotherm就算,但一支$300,
對於底霜來說,覺得有點貴,所以打算多買一支便宜貨,
交替使用,好像比較化算。

到SASA逛了一圈,本來是想買很多人讚好用的Madome bb或sana的,
不過你知我,無無聊聊,心野想試點新的,
所以買了另一個不太起眼的B&C,同樣也是來自日本的。



買前吸引我的是它的成份:


有蘆薈,有奇異果精華,多數都是我喜愛的護膚成份,
所以最後決定買了這支。

Sasa沒記錯是賣$69一支,細細支,
如Sana一樣,有兩種,一種肉色一種透明,
我這支是non-color的,不過o即出來有小小肉色。



跟Sana一樣,B&C的化妝底霜都是強調遮掩毛孔及控油,
遮毛孔方面,都還可以,雖然不是神奇到100%零毛孔,


不過都遮都大部份,而且最讚的是此品質感真的好爽!
一點都不油膩,塗上面,雖然因為沒有顏色而沒有修飾面色的功效,
但感覺真的很MATT很清爽。

不過呢,清爽是塗用時的即時感覺,
對於長遠的控油效果未見明顯,
我本身不用任何控油產品的話,
而早上7點半上妝計,下午2點T位開始會油,
不過呢,用了此品之後,依舊也是午飯後開始出油,
所以不過不失啦,但若拿它當為防曬底霜,
這個價錢其實都還很超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