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自然的腮紅,容易令人心動。

其實我真的不是M.A.C.的die hard fan,理由很奇怪,
就是每次去MAC的counter都人頭湧湧,或許並不是BA不想忽視我,
而是他們都實在太忙吧?所以,每次去看看,
想找個人問問都難,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不入這間店了。

這東東是MAC的gel狀胭脂-"Just A Pinch" Gel Blush,
紅紅的顏色令我有想起Benefit的 Benetint,
包裝卻令我聯想到The Body Shop的lipgloss。

摸上手也不油膩,塗抹上面很易推開,
不過雖然看起來紅紅的,用一層上面卻覺得不夠出色,
多點兩三下,顏色才慢慢顯出來,
很自然的效果,不怕會變成"馬蹓patpat",
如果不小心用太多的話,撲一些碎粉上去就能拯救。


我很喜歡這個小東西,gel狀的比粉狀持久,
夏天出油出汗都不怕,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用過Benefit的posietint(即benetint的粉紅版),
顏色好看是好看,但我每次抹上面都會把原來的粉底弄花,
變成一"達達",用MAC這個呢,卻完全沒有問題,
又好用又易用! 看來第一個MAC之初體驗相當不錯,
或許,我也將會變了它的FANS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