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平平地可以一試,好不好用則見仁見智。

開始發現「美肌之誌」上架時,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當然或多或少是因為那個我不是聽得太清楚的廣告:

也對於很多「扮日本」的貨品存疑。

後來有次偶然發現萬寧護膚品打八五折,加上家中面膜用得七七八八,
便很無聊地買了回家。

美肌之誌其實是台灣牌子,感覺有點像「我的美麗日記」,
緣由是面膜用了日本研發的納米技術,令美白精華更易滲透肌膚云云,
印象中並不是罕見事,很多護膚品都有。
總結來說,試過這三款。


(1) 淨白淡斑納米面膜

產品成份官方介紹: 綜合植物萃取液,取自天龍膽草根、奇異果、椰子、蘆薈,並加入黑珍珠的美白因子及補濕因子,促進肌膚水合凝聚力,能擊退黑色素,淡化斑點,改善暗沉膚色;維他命C則加倍補濕、美白,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長效保持清透潤白。
先說這一款,這一款我已用第二盒了,對於淡斑效果雖然不算非常持久,
但每次用完,色斑是真的有明顯分別,特別是我有勁多暗瘡印,就更加覺得有效,
一星期用1-2次,用過一盒後,認為雖然overall美白不是太勁,
不過要是針對色斑的話,keep住用,work的!

(2) 嫩白緊緻納米面膜

產品成份官方介紹:  白松露、蘆薈、葛根、細球藻萃取液,珍貴天然成分互相配合,能針對晦暗、無光彩的肌膚,給予頂級奢華的調理,有助抗氧化及抗老化。撫平細紋,並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時刻保持明亮、緊緻、光滑。

這盒是買給媽媽試的,她用過後,其實美白效果平平,(即是其實係面膜用完那刻都明亮o架啦!),
不過皮膚變得有多點彈性,看上去是滑了點。 不過閣下如果想一塊面膜用完又無紋又美白,
sorry,不要有無謂的期望。


(3) 紓敏亮白納米面膜

產品成份官方介紹:  薰衣草、蘆薈、青瓜及甘草萃取液,具紓緩與安撫的功效,適合敏感、老化及因日曬而流失水分的肌膚;配合低分子量透明質酸,有助紓緩緊繃的肌膚,給予補濕、滋潤、加強防禦力等護膚效果。

我久不久皮膚就敏感,用mask急救是等閒事,
我見此款成份有蘆薈、青瓜,應該很不錯,
不過有次皮膚開始泛紅的時候用了一片,
覺得是100%「用了好像沒用過」,只是塊面濕濕地。

以上各款一盒7塊,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等都有賣,大約$49.9一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