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雖然都是很便宜,但不好用則大件事!

地雷出沒注意!!

以下兩件產品雖然不是什麼貴東西,買了不心痛,
但效果真是不敢恭維,
不過護膚美容的東西絕對是「人夾人」,
以下寫的僅供參考。



(1) Lucido-L Designing Pot 鬆柔造型髮蠟 $32.9
我頭髮現在長到胸部了,可改動手變點造型,
電卷曲髮的電器類我家裡有,效果雖然不錯,
不過時間久了,會打回原型,我一直都在物色好用的髮蠟,
好奇(也為包裝)買了Lucido-L的這一瓶,
嗅起來淡淡的香味是不錯,不過呢,塗在手時黏黏糊糊的,
抓在頭上,原本一分鐘前卷好的曲髮馬上因重量變型,
不卷又不順,正是「不用由自可,一用把幾火」的代表作。
我試用過不同的分量,不同的手法,或吹頭苧用都就是用不好,
又黏又重(它強調空氣感喎!)又不定型,感覺超不舒服,
別說我頭髮太長本應難打理,連我妹妹短頭髮的也覺得不好用,
整體來說,我完全不知道這瓶東西有什麼好用?


以上是官方圖片,可惜,我覺得沒可能做到!


(2) Yanwaili 智能去豆亮肌面膜 $5/片(特價買)
這個牌子偶然在watson's會見到,不過很陌生,
價錢(不打折的話)不比「用開好地地」的「我的美國日記」便宜,
所以一直沒打算試。
上週末剛好見到這塊在特價中,一片才$5,那我好趁機會玩一玩。
首先,「智能去豆」實在太浮誇,主要成份其實為「天然礦泉水及植物精華」,
但是什麼植物就不知道了,我是看它盒上寫著「退減紅印」才有興趣買的。
用了一次後..........
平常呢,用什麼面膜也好,
通常一脫下面膜的一刻,也都是即時「容光煥發」的是不是?
這個呢, 剛好相反,脫下後的第一時間只覺得自己塊面「好灰」,
可能是因為沒有brighten up的效用又加上面部又濕又還有剩餘的面膜液(帶小小乳白色),
所以感覺好混濁吧?!? 只是個人來說,真是十分差,洗去多餘的液體後,
臉感到好黏稠,我以為很滋潤所以之後也沒有再塗什麼lotion就去睡了,
翌日醒來,臉像塗了一層油!!!!
雖然猶豫了好久才$5的東西好不好打出來批評,
不過反正這裡是「個人意見」,那就說一就一,二就二了。

後來上網查看一下,我還是搞不清這個牌子的來曆,
個人覺得好像是「內/本地貨扮日本貨」之類的,
如有更正,請各朋友指出,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