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臉就只得一張,洗錢的能力卻特別強!

雖然這些都不是什麼新品了, 但這裡寫的都是很值得推介的好物,
選一些已經"見底"的粉類,跟大家做一個小總結。

依圖示:
(1) Maybelline Angel Fit two way cake盈亮素肌自然無瑕兩用粉餅
(2) Shiseido The Make Up系列的兩用粉餅(忘了名字, 好像是hydro什麼的),但case是sofina的, 兩家牌子本是姐妹牌, 粉餅粉盒可以互用互換
(3) Lola Pressed Powder
(4) Kanebo's COFFRET D'OR Beauty Essence Pact
(5) Ipsa 4色胭脂盒
(6) Laneige Sliding Pact


先說這兩盒,左邊的Shiseido粉餅,是The make up的系列的,
不是平時大賣廣告的Maquillage系列的,此line比較成熟,
我是在shiseido專門店時試妝後買下的,質感是比較creamy的,上妝後是超美的妝效,
看上去很smooth很光滑,雖然我覺得比較不控油(秋冬系列多重保濕),
但超讚的是even出油後妝效一樣好看。

右邊的Maybelline Angel Fit兩用粉餅,雖然可兩用,
不過此物本身質感也是很奶滑的,那濕用則有點「畫蛇添足」。
此盒已是我買的第三個refill,好用在它遮瑕度足夠,多塗幾層也仍然自然,
不會有「面具」感,E而且質感幼滑,皮膚看上去平滑無瑕,
成份有蜂皇槳/洋甘菊/維他命,不敏感之餘亦夠保濕滋潤。
缺點是不控油,而且時間久了, 會有變暗,不過一盒$129(refill更便宜),
這個價錢絕對已是物超超超超所值。


Kanebo的東西我很少買, 沒特別原因,這個上件秋冬推出時,
想都沒想就買了,完全是因為品牌找了我愛的日本女星柴x幸做代言
兼且限量粉紅水晶裝飾粉盒!
OK! 幸好這盒粉也是相當好用,(同系列濕粉底我也有用),
秋冬最乾燥的日子時它也能提供適當的滋潤,也是很滑的,我輕上一層就夠,
遮瑕度沒有上兩件足夠,不過還是很不錯,Kanebo 9 月出秋冬底妝系列,
我還是會繼續拭目以待!


左邊的Ipsa 4色胭脂盒雖然$300 很貴,不過用了兩年,算十分耐用,
最緊要是色靚多用途,隨盒有兩個掃子,易用到極!
胭脂顏色本身已經夠美,加上highligt更是好看,雖然我已有N咁多盒胭脂,
但這個用完還是很想再買!

右邊的是Lola pressed powder,
用過很多很多碎粉,依然覺得Laura Mercier跟Lola的粉是最幼細的,
不過LM的pressed powder不太好用(蜜粉反而好), 自然粉餅的皇冠就給Lola了。
這盒lola是我第二盒了,先是外型夠cool紅得夠靚最吸引我,
當然內涵也是又細又滑。
不過所有比較下,這個最貴,因為小小的一盒要$300(現在好像加了價),
而且很不耐用,才買回來用不到多久就開始見底,用剩的一圈又覺得用起上來好麻煩!

最後的Laneige我不多加說明了, 因為之前也有寫過!

說到這裡,下次再分享那些未見底的!
(唉....俾男友見到呢篇文實鬧死....咁多粉一張面鬼用得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