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找回好用的舊品,絕對值得介紹人。

這支眼睫毛液好像曾經推介過,雖然它主打"濃密",
但纖長的效果更厲害!
要知道我化妝品實在太多,試這個試那個,
Maybelline的這一支再好用也不免也有"入冷宮"的時候。
週末拿回來用,一上,不得了!
它再次提醒我為什麼曾經那麼喜歡它,我用前沒有用眼睫毛夾,
只是用手指輕輕的"壓"一下,將睫毛稍稍的提起來,
然後只是很隨便的掃上兩層睫毛液,
一如其名,馬上如"開動引擎"的上升了!

其實Maybelline 差不多形狀的睫毛液有兩支,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http://maybellinehk.com

一支是主打「濃密」的Turbo Boost(銀色字),
一支是主打「鬈曲」的Hypercurl(粉紅色字),
那你別以為兩支都是差不多好用啊~

你看我家兩支的分別就明白了,
粉紅色的那一支其實是比銀字的那支較新推出,
我當時也以為應該跟舊版差不多吧(那時銀字的一支已沒再賣了),
可惜呢! 簡直新不如舊! 最慘的是用了它等於沒有用,
沒什麼效果,不纖張不濃密不梳理,
就是本來用夾子夾起來的睫毛也因為睫毛液的重量而下垂回來!
所以你看以上照片就知道,銀字那支用到連表面的文字也消失,
粉紅色o麻......新的一樣!

最近見到銀色的那支又回架了,宣傳語上說什麼「載譽回歸」,
我想.....明顯是那支粉紅色的「新一代」後繼不勁!

不過銀字的好用歸好用,效果明顯歸明顯,
平日上班一般化了妝大約10小時內是ok的,
不過通宵狂歡,又喊又笑的日子,這支就不夠持久了,
過夜耍樂,通常這支都會令我變熊貓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