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很難逐一開一篇日誌,那就總結一下這一堆無聊事。

這一篇,純粹summarise一下平時沒有寫的"碎碎唸":


我好愛吃越式的"牛油雞翼",大廚小舖的都好吃,雖然好熱氣,不過實在忍不住。
上圖的是吃在尖沙咀的一間樓上舖「味佳居」,
雖然只幫趁過兩次,但兩次水準都不錯,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店9樓。



作為"Junk Food"愛用者,不會不愛吃KFC的,
只是你有沒有發覺,先不論KFC的東西好吃與否,
只是所有服務/包裝都是"非常求其"!
服務員無笑容無態度唔在講,
即是完全一副"求其啦你快D諗好食咩啦好唔好"的咀臉已經教人不爽!
食物質素更是不知所謂,吃過冷的包(但要等喎! 不是即製的嗎?)
軟奶奶的"墨西哥脆脆",發育不良細到無倫都俾得出既蚊型雞腿,
完全唔熱的芝士醬(不夠熱不夠流動的醬如鼻涕),
上圖的求其是但疊在一起東倒西歪的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忘了從那時開始,午餐時候的美心西餅店有售兩款意粉,
一種是白汁磨菇長通粉,一種是茄汁薯蓉鏍絲粉,
兩種口味都不錯,$16一盤,不算大不算小,給我剛剛好飽!



即原要以為我吃一個美心意粉夠飽就是"細食"之人,
我也吃得下一盒雙拚燒味飯的,
上圖的是買於灣仔地鐵站A1出口轉左的忘了是雙喜/七喜/喜喜還是什麼店名的雙併飯,
雙併普通燒味$22一盒,那天心血來潮想吃乳豬,叉燒乳豬要$35,
$35不緊要,但最慘是難吃,叉燒其實ok,只是乳豬實在又不脆又難咬,
下次要吃,建議灣仔友行多兩步去對面馬路的潮城燒臘粥店,叉燒乳豬一樣正!



早排家人去了紹興/廣州一遊,買了兩大包菊花+玫瑰花回來,
我們天天泡開水飲,好清香的味道,泡一杯捧在手,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詩意~~~~床前明月光......只是近黃昏。



維他的新東西多數都能吸引我,這個也不例外,
不過呢......即是呢....沒什麼特別....
標榜黑朱古力的怎麼沒有特別香濃的味道呢?



即是如果你說我貪慕虛榮愛名牌的話,我認的,
吃薯片,我一定吃卡樂B牌的,話曬大牌子,相信過期都食唔死你!
有天發現粟一燒後面的小圖原來咁CUTE~ 我都想做那條粟米!



基本上,可愛的東西都能引我買的,對於不是特別愛吃"包"類的我,
這個吃來,又真的又香又軟!


好了, 說到這裡,想到更多無聊東西再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