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要是我有大胸脯,我也想成為你幻想好不好?

我當然是周秀娜fans,她樣靚身材正,性感低音聲,
講野有紋有路,你常插她會考成績得幾分,我會考有22又如何?
如你問我,用果22分換胸圍寸數,我一定『舌累』飯應!
畢竟成績有如過眼雲煙,一剎那的光輝,
大胸脯未必一定美觀,但至少比「洗衣版」的人生更「豐」富「動」人!
更何況,周小姐並不是趙碩G,她波大而有腦,
你看她一回應趙碩G同戴檬檬就知大家智慧的LEVEL太不一樣!
(請自行google書展期間之有關新聞,包你笑足幾日,
趙碩G的腦部應該是放在胸入面而不是頭入面的)

老實說,動漫節在月尾手緊之際,攬枕自然沒有買(但好似可以網上訂)
那寫真集當然是入門必備。

聽說人家常說的「夫妻相」是因為兩人互相看多了而慢慢變得越來越相似,
那周之寫真集我將會每晚臨睡前看一遍。

戴檬檬說「女人只可以成為男友/老公的性幻想對象」,
不是吧? 究竟她明不明什麼叫「性幻想對象」?
你都現兜兜是他囊中物,還幻想什麼? (保持新鮮感則另作別話)。
也別那樣傻地認為你男友/老公幻想中只有你好不好?
例如有多少女人不幻想吳彥祖?

要是周秀娜能成為我男友的性幻想對象,我百分百同意,也讚嘆他的口味終於回復水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