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明明就是大懶人,但是對「靚」又貪心。

實不相瞞,我對Tony & Guy是有種「英國情意結」,
以前好鐘意用它紅色系列的洗髮同護髮,好正,
不過Tony & Guy其實對比其他開架貨賣得頗貴,
所以一直不是經常買。

不過兩星期前見萬寧的Tony & Guy系列買3件免費一件,
那就看準機會,試試它其他的產品!

我買的分別是:
1) Protein Protection Mist $98
因為我差不多天天洗髮再用熱風筒吹髮,我雖然明知熱風對頭髮不好,
不過沒辦法喇, 頭髮太長,不用熱的真的可以吹幾個鐘!
我見這支噴霧後面說明是可以保護頭髮,修復日常熱力的損害,所以就想試一試。
用洗: 洗髮後濕髮噴可以打好個底,然後吹髮去!
效果: 唔...........sorry,我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大分別,好似有光澤左小小,但容易梳理度也一樣低.....
不過Tony & Guy的產品有種獨有的香味,幾乎是每個產品都是同一種氣味,
我是十分喜歡的。這基本上是唯一的優點!


2) Refreshing Dry Shampoo $88
又是因為懶才買下的產品,我想試dry shampoo很久的了,
我知sephora也有自家的一種dry shampoo,不過沒有試。
用法: Dry Shampoo顧明思義就是不用濕水,只雖在離頭髮20cm噴上再梳理就可以了。
效果: 噴出來的東西其實是粉狀(很細的,不是聖誕雪花噴罐那些!),
頭髮一梳會發現梳子上有一堆堆白粉,別誤會為頭皮!
有點似廁所用來"省"浴缸那些白色沙粉,質感其實頗乾身的,對於我隔天沒洗髮的話,
我覺得潔淨力是ok的,不過比較乾,頭髮用後有小小鞋,
而且對於它聲稱用後豐盈的效果,那真是十分稱職的!

頭髮有返個型, 唔會扁韃韃
不過用後的一天,頭髮持續鞋,當頭髮又厚又鞋的時候,感覺其實有點怪,
我覺得用來試髮型轉髮型時的懶人快捷品是ok的。


3) Beach Curl Spray $88
"Beach Curl"令我聯想起那些在沙灘上凌亂而性感的大曲髮美女,所以買左(真係我打出黎都覺得自己白痴)!
不過這反而是我三支中最喜歡的一支!
用法: 造型後噴上再手動鬆開頭髮即可!
效果: 首先,它完型效果是一流而自然,噴霧質感比cream/gel輕盈,
所以捲髮後噴上再隨意輕輕的抓鬆,頭髮已經厚起來,
看上去又自然又有質感,對於"Beach Curl"的形容,我俾足10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