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換了新粉餅,效果都幾正。

laneige 我一直沒有用過Laneige的東西,雖然它來香港已很多年了,
但我一直對韓國沒什麼太大的好感/興趣,
Lanegie的一些皇牌產品例如"Water Sleeping Pack"或"草莓乳酪磨沙"等都未真正用過;
有時候,信用卡公司會寄來這個牌子的Sample換領信,
但換回來了,卻一支都沒用過,
所以,這次對Laneige的初體驗,可說是"開天闢地"的。

我平日的化妝程序一般10分鐘內完成,因為只會用Tinted Moisturizer,再加粉餅,最後唇膏就算了,其他concealer/ 胭脂/ 眼影/ Mascara是約會日的bonus, 基本沒什麼事都懶得用。

最近我一向用開的Lola 粉餅已經用得無可再用,只剩下邊邊的一圈,所以就打算另購粉餅。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其實很麻煩,很容易出油但過量地用控油的東西則變得很乾很乾。我開始時做了很多的research,看了很多不同的forum,想比較一下市場上有那些產品比例好,最後,就選了Laneige新出的Sliding Pact了。

最主要是看到討論區上的推薦,說這款控油又遮毛孔云云,跑去專櫃試了兩次(一次旺角一次屯門),旺角那家BA態度不好就買不成,換了去屯門那家招呼又好又有沙發坐,那就買下了,順便成了會員。

試用了一星期,真的很不錯,我喜歡它粉質很幼滑,有時候,皮膚狀態不好,勉強撲了些粉上去,不久也見它很自然地與皮膚融合,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說到控油, 我用的是UV版,真的控油控得不錯,平時我用其他牌子的粉餅,一般早上化完妝,中午吃飯前就得補補妝,面油都集中在T字位; 但用了這個粉餅之後,油雖然還是會出,但一般都能撐到下午3/4時,而且油出的情況也不嚴重,所以我覺得效果呢,是很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那個sliding的粉盒真的很過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