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如果你嫌我寫她寫得太多,不喜看的可自行ALT+F4。

OKOK, 當你打開這一頁又見到周秀娜,我知你好可能講左一個英文字母!
心想:「又係佢? 你悶不悶?」,sorry,我真的不嫌悶,
最好越來越多。


要不是今個星期一上班見到港鐵燈箱廣告中換了周代言的新一輯纖體廣告,
Groomy monday依然是Groomy monday,(其實無上兩輯咁靚...我覺得)
也令我想起,週末去理髮,看了數本娛樂雜誌,
其中上期乜周刊(還是上上期? 有張繼聰曬紋身向Eason示威的封面)內有周的個人訪問,
我可以好肯定,要不是連人物專訪都用專業寫手的話,真實的周秀娜其實非常聰明。

其實評心而論,平常看她電視上對答,已經覺得她與眾不同,
被人奚落不無理惡言相向,被人譏笑不慌張反用理性反駁,
很多無中生有地討厭/批評她的人,其實越說得多越露底,
葡萄有時吃不到,或多或少真跟閣下的智慧有關。

無論你喜不喜歡周秀娜,都想跟你分享幾句訪問中她說過的好句:
1) 說來說去,還不是針對刷牙與食雪糕兩張相?我覺得無問題,相片很美。
為什麼要擺這個表情?為什麼要做這種動作?很難告訴你。只可以告訴你,在那一刻,我的確做了。天氣真的熱,雪糕真的溶。
這種情況,一直在大家的生活中出現。沒有人敢表達,沒有人肯表達,我做,你就來批評我?我看到的,跟全世界看到的,可能不一樣。
我沒有理由否定自己。要我再影多一次,我都是這樣。

2) (被問到寫真會否教壞細路時) 要壞,一定不會因為一個周秀娜。網上眾多途徑學壞,是不是該由你們去教育他們?

3) 每個人都會站在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指點人。有些,跟我做同一樣工作,憑什麼有資格話我?掟雞蛋給我的,我不會抹一抹便算數,我會將雞蛋大力反掟。一定會。

4) 有些底線,我接受到,為什麼要避開?你過不到自己心理關口,還無話可說;有些人,明明骨子裡不介意,只不過見到有人不用去到盡,自己便抗拒,以為等於顯示出高人一等的地位。但焦點放了在我身上,又要不高興,真奇怪。

5) 無可否認,我是賣性感。一想到性感,就想起我,我覺得自己行這條路線行得好好。要我改變成清純少女?或者都可以。有需要嗎?


同場加插

戴夢夢先幾日才對周秀娜的「性幻想對像」之言作大反擊,
又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更說替其男友感到難過云云,
今日行過地鐵,戴夢夢唱片封面的燈箱廣告,正正在周秀娜旁邊,
一看,
我屌!

這個就是她所謂的「健康性感」?
這個形象不是令人引起瑕想,
難道小孩子看到會馬上靈機一動,大徹大悟,
「我要努力讀書!我要發奮向上」?!?!
戴小姐六歲入行,看來智慧從那時開始停止發育。

2 comments:

BabyG said...

我真係好認同你講o既o野呀!!
我覺得周秀娜沒什麼不妥呢!~


P.S. 我係女仔, 都覺得佢好靚.

Re:歡樂滿becca said...

芝 > 多謝, 係呀! 我覺得佢真係幾靚又有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