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佢d 野都貴貴地,好在容量唔算細。

我覺得遮瑕膏是"化妝"既點精用品,用得好,真係可以余慕蓮變李嘉欣,
用在眼,可去黑眼圈,令幾晚通宵的你看來還是精力充沛;
用在臉,可以掃光斑斑;
用在咀,可以遮蓋我等血盤大口,用唇線修飾描畫出櫻桃小咀;
所以赴重要約會,full makeup的話,你個腦可以唔帶,
但遮瑕膏一定要有係手!

我一直的最愛是Ipsa的3色cream狀遮蓋膏,
挖到見底了本來打算補買一個,
但經常"patpat"痕的我,今次新屎坑買了一個新品種-
Benefit的 "Hello Flawless SPF15的遮瑕碎粉餅"。


我其實很愛用Benefit的東西, 包裝過癮,有些產品更是好好用的,
這個是上次跟朋友團購從美國官網訂過來的,
印象中是不用兩星期就到了,買滿US$115 免國際運費,便宜很多呢~

這個粉餅看名字就知是是為了"遮瑕"用的,作為遮瑕品,
容量算頗大,而且設計精美,
配有方鏡子, 兩層分隔,可放掃和粉樸。


看官網介紹,此粉餅附有兩種用具(掃/樸)是為了不同效果的,
如果是用在輕度sheer效果的遮瑕,用掃上就可以,

實用效果,我覺得光澤感不算明顯,比較粉啞的說,
如果單用我覺得改善一下臉色還可以,
修飾一下小瑕疵如血管或毛孔,
但基本上作為"遮瑕膏"的話,不算合格。

如果有特別需要加強遮蓋的,則用樸點上面再暈開,

我覺得特別對暗紅的暗瘡印有效,
用樸上真有點上粉的感覺,所以算中度遮瑕,
但試過全臉上過後則比較"面具"。
用在手指上的一顆小紅印作比較:


官網價 US$34, 折算港幣大約HK$ 265(但香港專櫃買要$340),
算貴貴地,但一盒有排用,
推介需要遮暗瘡印或泛紅類瑕疵的人,
但如不需要或其他,還是建議用Ipsa那一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