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雖然此物很乾身,不過比較合油人。

有天經過sasa,看到Revlon的專櫃新出了mineral化妝品系列,
這雖然不是Revlon的第一個礦物妝品類,但看外國的傳媒發佈,
說是Revlon09年的重重點產物,那我就好奇試一試了。

Revlon的Colorstay系列,有用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真的好持久!!!雖然我覺得化妝效果它不是最好的,
不過我用過這麼多產品,colorstay系列的是真真正正可以一整天不脫妝的!


新出的妝物也標榜是Colorstay系列之一,
以持久, 效油及粉啞效果為賣點,
包裝我覺得不錯,全黑色的質感好像"好pro",
我初是在專櫃試上手時,我覺得太乾了,
在手背推開後竟見乾紋,本來就沒有購買的意慾,
當我走出sasa之後,過了大約5分鐘,
再看看我原本的手背,當初塗上粉底的地方竟像變了一層霧,
修飾了原本的手紋與血管色,看上去有彈性,效果粉啞貼服!
那我才再回到sasa買下了它!


此物全名Revlon的Colorstay Mineral mousse,
o即出來是粉底液/膏狀的,感覺有點厚實,
此系列只有3色,我用的是中間色,


推開時有點難推,畢竟不太是水狀,要多推兩三下才平均。


推開之後,粉底由膏狀漸成粉狀,開始時有點乾,皮膚緊緊的,
但待上個五分鐘,情況會好很多,皮膚會開始呈粉啞,
粉底像跟皮膚溶成一體似的。

用後感: 對於標榜控油,matt粉啞的妝效,此物絕對稱職!
我用了一整天,經歷戶外暴曬及office室內乾燥冷氣,
臉依然粉啞,零點油光,十分神奇。
只是,此物頗乾身的,對於油性皮膚應該很合適,
但我混合性皮膚(T位油,兩頰乾有時夏天都脫皮),感覺就有點繃繃緊,
遮瑕度中等,基本上雖我有很多暗瘡印也好,我也一層搞掂,不加遮瑕膏物也ok!
價錢為HK$168/30ML,算是好抵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