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一件好一件唔好,價錢高少少不代表質素高。

不知道從那時開始,不注重眼妝的我開始越買越多眼影/眼線產品,
想什麼顏色都有,想不同質感的都試試,以下兩樣是最近其中的試驗,
一件好,一件唔好,先說好的:


(1) KATE jelly 眼影眼線膏 (官網連結)
KATE家的東西我超愛,便宜又好用,多買不怕費錢。
這個果凍狀的眼影眼線膏是看了很多不同blogger的推介而敗的,
$54一盒,覺得沒理由不買,買黎食都抵!

包裝跟kate聞名已久的眼線膠很相似,都是磨沙瓶的,
很實在的感覺。叫得「果凍」,它真的涼涼的,
qq的感覺,不是一堆膏狀,真有彈下彈下的形態!
好有趣,當然$54不只是賣有趣,效果也真叫人瘋狂!
用手指點比較不好用,因為它質感太像jelly,好滑!
用掃會方便又上色得多,我先用掃掃一"pat"上手看看:


推開來又上色又閃


最緊要係佢"勁持久",我死捽難捽後都沒掉色!
還有它除了暈開作眼影外,我用眼線掃上也一樣好看易用!(上面那條!)


我買了兩個色: PU-1(紫色) & BR-2(深啡色),實情是回家用過後好想也買金色和藍色.....



題外話: 以上示範,我用的是Benefit的"The Talent Brush",好好用!
用平的一邊可作眼影掃(本身夠軟),用頂部就是眼線掃了(又唔會太軟畫唔出)!

(2) Skinfood 蜜糖雙色眼影


看顏色是很美的對不對?不過我絕對唔推介這個產品!

首先,它很不上色,我用手指上,塗了超多層才看得出,
初塗是,不是看不見有東西在上,而是只得一層層閃閃的反射,
到你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後,
最慘的是它不特別持久,早上上妝,不要期望晚上的約會你男友會得出了。

還有盒內的眼影小棒,unreasonablly細! 大佬呀, 佢係大過粒芝麻小小o架咋!
點用呀?! 雖然只是$110, 但.....無謂浪費金錢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