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近日訓得唔好,試試這些小法寶。

最近訓得勁唔好,睡眠質素好差(已經訓得唔多),每朝起身比沒有睡還累,
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又不是有什麼大壓力或煩惱事,
如說天氣我又是開著冷氣睡的,應該不是因為熱.....

我曾經以為是因為我用電腦過度,肩膊疲累所致,
所以買了一支「虎標頸肩舒」

我時常都找媽媽替我"捽"虎標油,感覺很好, 不過味道...你也知道...油是好搶鼻的,
所以見廣告說這支虎標頸肩舒味道清新,又好像不用死捽難捽又易用,
那就買來試試。

藥膏是白色的,質感不算太厚,像「無比敵蚊膏」,
易用易推開,吸收快不油膩,
塗過後薄荷感很重,整個肩涼浸浸,
香味其實頗怡人,幾relax的,
包裝背說明用法只須「輕柔」,
但用過後覺得要「解除」肌肉酸痛,
輕柔地用一次是不夠的,最好用多幾次,
而且要加多小小力按摩,
50g $38,我係萬寧買,小巧設計而且不老土, (你叫我帶支油點出街?)
主要成份: 樟腦、薄荷腦、薄荷油
推介天天對著電腦工作的朋友們。

試驗過後,
發現睡得不好原來不關肩膀累事,情況持續,
剛巧看到「蘋果的化妝箱」推供「ORIGINS Dr. Weil 酣睡修護系列免費試」活動
那就試一試看,估不到竟抽中 (haha, 因為以往blogger活動都沒中過~)
先在此感謝蘋果小姐Meling及hkcosme.com!


星期一去拿了這一set sample來試了,
一套3支分別是
1)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Plantidote Mega-Mushroom skin-calming face mask舒緩面模
2) Night Health™ Bedtime Face Cream酣睡修護面霜
3) Night Health™ Bedtime Balm酣睡按摩霜

其實我曾經是Origins的fans, 它很多產品我都用過,只可惜愛試新東西的我,
轉來轉去試新品牌新產品去了沒回頭。
Dr. Weil系列我以前也用過洗面膏,toner跟面霜,
記得它初出時是以「撲滅體來之火」作招攬,你知我經常出暗瘡,
所以那時候買了成條line來試,
印象中好滋潤,氣味好令人喜愛,不過記得面霜(Mega-Mushroom那個)頗「笠」,
而且為了「治暗瘡」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太有效(不過沒惡化),所以用完沒有再買了。

今次見它是以「酣睡」功效被推出來,覺得真是太match我的狀況,
拿了sample那晚馬上試,
(1) Skin-calming face mask 5g
我想可以用一次半,
我用了一次還有少量剩,味道是一貫的好,(其實這不是新產品,是舊有系列),
「適逢」我皮膚最近敏感,眼邊c字位又紅又脫皮,
剛塗上時,敏感位置有頗強的「刺痛感」!
不過多待5分鐘就沒有了,
剛塗上時 ↓↓

5分鐘後,可見mask被「吸收」了
不是爛面,是被吸收後剩下的面膜汁液↓↓↓↓


用後感:
皮膚滑滑的,覺得很滋潤(但不"笠"),
敏感地方泛紅退了很多,脫皮也有改善,而且很清潔,
推介給各敏感皮膚的朋友~

2) Night Health™ Bedtime Face Cream酣睡修護面霜

氣味一流,成份含有機薰衣草、有機柑橘、100%天然洋甘菊,
真的是聽到都relax~
稱為"bedtime face cream"因為它是在你睡覺時替你修護皮膚,
說明寫著此品含珍貴保濕成分貓草萃取和聖保羅草萃取等植物精華達到強效修護效果,
也許是因為這個功能,它是很滋潤的(雖然模上手時質感不厚重),
我覺得塗上後有小小"笠",就算睡在冷氣房內也覺油油的,
不知道是應該這樣的還是我皮膚不吸收,
(我屬混合性,本身T位油兩邊臉則乾,而且皮膚好易敏感)
睡醒時皮膚面是一層油!!
但眼部兩邊的脫皮更明顯啊~~所以覺得實在很很很奇怪!
會再試試看,有新感覺再update~
專櫃價: HK$580 /50ml

3) Night Health™ Bedtime Balm酣睡按摩霜
同樣是以有機薰衣草、有機橘子及洋甘菊植物精華油配合為鎮靜肌膚的材料,
BA小姐教我是用食指溫熱按摩霜後再按摩在穴位上例如太陽穴、頸背、手脈搏位等
可安撫心靈,啟動睡意,我覺得生理上是真的relax了不少,
用的那晚睡得是真的好了點(但又未至於熟睡, 你估催眠咩?)
專櫃價: HK$250/30 ml
其實同類型產品我也是用過origins的 Sensory Therapy系列的piece of mind,
不過是薄荷味涼涼的,我一直都好喜歡~
現場雙管齊下,「有覺好訓」的日子應該「指日可待」!


總結我是很喜歡Origins這系列產品的氣味,
為"根治"失眠狀態,會去再看看此系列的沐浴油跟身體噴霧,
我有噴香水在床上的習慣,或許可以試試改噴這支身體噴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