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究竟什麼事? 我的臉已紅了好一陣子!

早前皮膚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痕+紅+脫皮,
絕對是束手無策,偶然會用了某些方法得以舒緩,
但過不了多久又回復原狀不能根治。

我開始時懷疑是皮膚敏感之類,
改用了很多護膚品,其中一個嘗試的牌子是標榜「紓敏醫學」的Dermagram「醫美肌」。
平時多在萬寧看到,價錢中等,我見在網上訂購可儲積分,
便上網買了一些來試試看。


我買了以下產品:
(1) 「醫美肌」洋甘菊紓敏柔膚水 soothing water $179.9
(2) 「醫美肌」紓敏健膚精華素 recovering essence $269.9
(3) 「醫美肌」紓敏水潤面膜 ultra-calming mask $199.9


網上訂購多送一套價值$129.9,
含一支草本紓敏潔面乳 70 毫升及一支洋甘菊紓敏柔膚水 52 毫升的
「基本護理體驗套裝」,還有3支sample(其實是買一件貨就送一件試用)。

老實說,3件總共來說,效果不過不失,
沒什麼「用了覺得超神奇好用」的感覺,
可能性質都比較溫和,我用了兩個星期,
敏感情況好像好了少少(但也或者是因為時間久了),
但皮膚沒變差就是了。

先說柔膚水,我洗面後用這個,
它質感不太「水」,有點「杰」,像美容液,
用上後皮膚吸收得還蠻快的,不過皮膚表面會留有一層「感覺」,
我用「感覺」去形容是因為我沒有摸到什麼實質的東西存在,
但皮膚不乾旱,好像有東西包著似的,
可能就如產品說明中的「...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築起天然防禦屏障...」,
不過感覺不特別好,皮膚也沒得特別舒緩,
紅的地方繼續紅,痕的地方有點「拿」。

精華素o麻.....跟柔膚水差不多,
完全沒有impressive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用了它之後,皮膚沒那麼保濕,
我特意在塗了它之後待一回看看,
在沒繼續塗lotion之下,臉摸上去「鞋鞋」的.....

三件購物中唯一一件我覺得好用的是那個面膜!
塗上去時,皮膚「痕癢」的地方有很輕微的刺痛感,
不過很快就沒有了,
洗過之後皮膚變得很舒服,有飽滿水潤的效果,
我一般用過此品之後不塗什麼就去睡了,
翌日皮膚都還好好的,
不過沒用兩天,皮膚還是開始脫皮....唉...

反而它送的sample不錯,
包括晚霜跟日霜都不油不膩,
沒刺激感,我想如在皮膚極度敏感的時候,
這兩樣反而可以用來「看看門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