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美白效果或許得再等,但清爽晚霜絕對值得介紹人。

這一雙寶貝拿到手已經是一個多前的事了,
得多謝AMY Magazine送出的!
遲遲沒動筆是因為skincare產品不同化妝品,
化妝品好不好用,用一下就知道,
但護膚的,不用上半月至一個月,效果好不好不能說準,
特別是美白類的,javascript:void(0)
所以這兩件東西我足足用了一個多月,才在這裡向你們介紹。

先說好用的那一支:

Loreal white perfect transparent rosy whitening soothing cream night
淡淡的粉紫色,清新香味,水潤的質感,
第一個印象就很討人喜愛。
雖說是「晚霜」,但一點都不過於滋潤,基本上我日夜都有用它,
其實新系列的賣點是加入了粉紅碧茜石的原素,是一種天然寶石,
能促進血液循環,那就是它賣點的"白裡透紅",
看外國的新家說這成份就像是"exfoliate without scrubbing"的效果,


我覺得塗上面上是爽爽的感覺,吸收得快, 過後皮膚好舒服,
有彈彈而飽滿的感覺(你看上圖手平日最乾的虎口位也馬上乾紋清失),
我愛摸呀摸呀那滑滑的感覺,
但說到美白效果,我卻覺得不太明顯,暗瘡印、色斑都沒有被淡化的跡象,
但整體臉部沒有變黑或更差,我想那可能美白效果的我只能去到這裡了。
價錢HK$139 / 50ML

另外要介紹的是這一支粉嫩透白雙效精華,

L'Oreal. White Perfect Transparent Rosy Whitening Double Essence,
有留意開loreal的產品應該對這種一支兩管式的精華並不陌生,
老實說,我覺得都只是gimmick, 反正按鈕只有一個,兩個份量又不是自己調配。
不過塗了三星期,我特意只塗半邊面試看美白效果,
可惜,很很很很很不明顯啊~
吸收速度不算快,比晚霜更慢,要等它吸收了才塗面霜實在很煩,
所以用了三星期後,就沒有再用了。
餘下的不想浪費,我拿它用來塗"格啦底"......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