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生日吃印度菜,這間實在值得一來再來。

預祝生日,太平紳士帶我去吃印度菜!
這間Surya Restaurant,我一生人才吃過4次,
不過次次都不失所望,要不是平時怕「熱氣」,每個月吃我都可以!

雖然很多人說去吃咖哩,都去重慶大廈吃,
不過我沒去過,沒辦法比較,我只知道,
這間Surya Restaurant,已經夠好吃!而且同是尖沙咀,
不過地點隱蔽,每次去吃,都像包了場,有印度音樂,
微暗的燭光,吃氣氛都夠!

一坐下,先上了一盤前菜,
是超薄超脆好好吃的....東西(我其實不知它叫什麼),
本身帶微微香料香味,附上三種配菜,
酸蒜頭+辣雜菜+好辣綠色的薄荷(?)汁,
酸蒜頭我嫌吃了口臭,又怕吃得太辣(怕辣來吃印度菜??),所以我沒吃太多醬,
單吃薄脆都好吃。

雜菜咖哩角,每次來都必吃,皮很厚,不過是酥酥的脆餅皮(不是單薄的中式春卷!!),
內裡是薯仔呀青豆呀之類的,一碟三個,通常我只吃得一個。

洋蔥圈
中式的,美式的,印度式的,我始終還是鍾情印度式的,
皮雖然炸出來的,不過是軟軟的皮,像...油炸鬼(油條)的口感,
不過單是皮就已經有多種香料醃製過,好香,配內裡軟軟的一整條洋蔥,
好吃得沒法形容~~~~

Chicken Tikka(忘了中文好像是什麼什麼燒雞...)
不多說廢話,一句! 好好好好吃!
雞嫩汁香濃,不能不吃!!

蒜蓉薄餅 Garlic Naan
香!脆!必配chicken tikka來吃!

吃得飽飽後,侍應上來一盤圖上的東東,
一碟有糖,我以為是甜品,
但另外兩碟像種子像茶葉的則令人有點疑惑,是不是沖水飲呢?
唯有問問侍應what is this & how to eat?
啊~原來是用來清清口腔味道的材料,
有糖有薄荷草之類的,左拿一點右拿一點碎碎的入口咀嚼就可以,
果然感覺像吃了「易極」薄荷糖,中和掉了剛才吃過的濃郁食味~

埋單$200.xx, 兩個人, 飽到上下巴~ 絕對是抵吃到極!

Surya Restaurant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48號麗東大廈地庫
電話 : 2366-9902/2311-5961

港鐵站P3出口(是升降機來的), 上去,沿麼地道行(不用過任何馬路),
一路行,留意你的左手邊大廈有一條巷仔,巷仔入面盡頭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