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09廣州行之食]天天吃吃吃,肚腩怎麼可以不長呢?

人家說酒喝太多,會「斷片」,即翌日醒來完全沒法想起昨夜的事情;
這四天假期,我好像也斷了片,只是我不是喝酒,而是瘋狂的吃、吃、吃,
我好像記不起,到底這四天玩了什麼吃了什麼去了那裡,
只記得是不斷的吃,低頭摸摸,看到那大了起碼兩吋的肚腩,
噢! 那不是造夢呢!

其實,這四天跟家人去了廣州旅行,因為之前父母跟妹妹已去了多次,
就是要去的名勝都去過,所以我今次同行,
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美食」!
廣州地大物博,什麼都有得吃,也因為便宜,所以也就不能不多吃,
連帶老爸常常掛在口邊「這個價錢在K記(我們對香港的別稱),真不知可以吃到什麼?」

雖然我們也是廣東人,吃的其實跟我們的飲食風俗差不多,
上上茶樓,吃吃點心,
不過別說一般點心都做得比香港的好吃,
就連有很多選擇都是聽都沒聽過的,
什麼酥皮焗花奶(是西式fusion嗎?),
什麼山渣五仁腸,什麼南瓜盛著上桌的面鼓蒸豬肉,
都吃得我們嘖嘖稱奇!

以上只是一部份,雖然每餐都是吃唐餐有點納悶,不過味道是真的好,
爸說下一次的目標是找異國例如印度餐呀之類的來吃,
看來我的減肥計劃是不會成功的了。


不過,說到肚腩,看來爸才吃沒幾天,
我就已經「追不上」了。

話說回頭,為什麼上帝造人會把消化系統放在肚腩位內呢?
要是上移一點,狂吃後果會變大胸波霸也好呀~
還不也是脂肪o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