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雖然不喜李嘉欣,但好野總要介紹人。

今年,好像很流行一塊雙色的粉餅設計,
例如Sofina的Primavista系列、RMK新出的粉餅


以及Loreal的「完美珍珠亮白防曬兩用粉餅」(White Perfect Pearl Duo Powder Foundation」

樣樣都想試,但論價錢,我當然只選了最便宜的Loreal來玩一玩,
記得開架時好像是$138,連盒連芯,
其實Loreal我除了用過它的睫毛液外都沒有用過什麼,
所以當想都沒想就買了這個粉餅之後,真覺得自己太衝動。

不過,不是賣花讚花香,Loreal這個粉餅對於它的價錢,絕對是物超所值!
它雙色的設計,其實是一邊上妝的粉餅,一邊是做highlight的閃粉,
一盒粉餅多用途,首先
(1) 第一次上妝時,可混合兩邊的粉末,令整過妝容遮瑕之餘帶光澤,
(2) 補妝用可單塗膚色粉的部份,
(3) 在鼻樑、下巴、蘋果位用閃粉做highlight突出輪廓。

試用後感是,粉質很細緻,易掃開不會有「粉樣」,
但附送的粉樸感覺很「膠」很「硬」,很難用,我只能用掃上,一樣掂,
但閃粉位太細,我用樸點上再輕印上面,不能用掃,
遮瑕度中等,剛完妝時效果自然,閃粉不會閃得太誇張,我好喜歡啊~
出汗後溶妝不是太嚴重,紙巾只印出極少量粉色,
官網介紹說有美白效果,但這個,不是一時三刻能試用結果出來的。

總體來說,除了粉樸不好用,粉盒設計(相比起各品牌)不太美麗之外,
這款粉餅我都很推薦的,起碼價錢真的很「不傷荷包」!

代言人為李嘉欣,廣告如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