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最冧張家輝,剛成了影帝。

太平紳士喜歡閒來到youtube找周星馳的video clip看,
老實說,我不是特別愛看周星馳,要笑,
我多數看張家輝。


photo source: elle.com.hk
我好喜歡看張家輝那種很爛仔的型,很無賴的幽默,
樣有點像張學友,歌喉其實是ok的。
如此這般,真是全能藝人。

你也許都知道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但TVB的劇集,如果有苗橋偉、張家輝跟歐陽震華的話,
通常我都會看。09年度的TVB劇集,有一套有張家輝的,
不過好像不是喜劇,有小小失望。

photo source: elle.com.hk
金像獎那晚,其實什麼獎我都不理會,除了最佳男演員,
我真心希望張家輝拿,輪實力,他當然有,
但怕他拍了那麼多「我老婆是賭聖」「流氓師表」「化骨龍」等喜劇,
難免給人定型為無厘頭式演員,你看周星馳不搞笑,有沒有人欣賞?
又怕對手太強,你知上年李連杰成了影帝,
今年也是「以打起家」的甄子丹容乜易再下一城?(我沒看葉問,我不是否定甄的演技),
所以宣讀提名人的時候,我已叫出聲「張家輝!張家輝!」
當真的宣佈他得獎的時候,看見他跟關詠荷相擁片刻,
老實說,我真有眼濕濕.....

剛看了elle.com.hk有篇他的訪問,我不知道是不是網上版比較"hae",
內容.......是半世紀前都聽過的事,但有小小video,
喜歡家輝的朋友可一看。

當然,youtube中的家輝三寶絕對不容錯過:
(1) 噢~~~噢噢噢,我俾碌蕉你含....


(2) 打邊爐


(3) 福建大學, Fucking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