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最怕做運動,行山行到論論盡盡。

有鑑於香港確診第一宗H1N1個案,
我們臨急決定放假行山去,趕緊「強身健體」!

其實時次活動,難度等於零,路途絕不長遠,
但我得承認,「運動」跟我是幾乎絕緣的行為,
我怕勞動、怕累、怕曬、怕出汗.....總之我是聞「動」喪膽!

但假期家人決定去走走,我不能不去,if not, it sounds like i am a loser.....


行程只是由我家(屯門碼頭)走到青山寺,走了....我想3小時吧?
但我累得要死~~~

都唔知自己去左邊?


洗手間在此?


真希望我也可以睡午覺


青山, 為什麼有精神病院,因為行到上去都累到傻左.


anyway, 前話說的「強身健體」是玩笑,
不過大家在非常時期,真的得提高警覺,保重身體,
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很快就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