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你令我超級快樂,滿足根本無從反駁。

我想你也是,常常在各大小討論區看到他人怎樣寫「港女」的「惡行」,
雖然來來去去都是那些,不過有些「特別精彩」的,
我都總愛forward給太平紳士,
然後跟他說明「其實我都已經很不錯,起碼我沒什麼「惡行」,不應該嫌三嫌四」,
(雖然他好像從來沒嫌過我,只是我的先發制人)。

昨天如是,我又這樣跟他說笑,
他今次反駁我說,「我也是不錯的男友,你也不要對我嫌五嫌六」
雖然是說笑,但回家想想,
沒錯,我平日的而且確,常怪他說這樣不夠細心,那樣不夠浪漫,
明知道他會feel bad的,我就是常忍不住,
有時候,良心路過,我為我希望不勞而獲地就有完美生活而感到羞恥。

我的愛情左右銘一直都是
「要是你愛我,你要用我愛的方式愛我。」
不是一句我愛你就是一切,不是因為你愛我我就有為你改變的義務
原來,我說得出,沒做到,
我要求他人進步,但我的思想一直抗拒那些要「因愛而改變」的行為。

我想拿電影的橋段跟太平紳士說,
「如果你好愛我,這些你都應該做啦!」或者
「如果你真的愛我,怎麼我沒聽過這些對白?」
我知道,我是白痴對不對?



《Mr.》
填詞:黃偉文

為何除掉那顆痣 又拚命買新的襯衣
不須要故意著緊 自動每天call幾次
要是環遊全宇宙 總有個更加好
但你令我超級快樂
 請你必須要有自信
你現有一切 無謂變動

不必加班去贈我鈔票 不必溫書去入劍橋
不必飛車去讓我心跳 毫不重要

你想我喜歡你 甚麼也別要改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誰曾拿著你講笑 話你用處真的太少
可想過你那弱點 就是我剛剛想要
要是求財雄勢大 總有個更加好
但你令我超級快樂
 雖說他長相那樣美
你別太小器 隨便退避

已經夠喜歡你 甚麼也沒缺少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怕你變了 尋遍世上 再也沒人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