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不想用時間,思考到厭煩。

家裡發生了令人不安的事情,我看著電腦的營光幕,假裝有很多東西要看,
只是真實是我腦子一片空白,曾經收藏起來那麼多年的恐懼感覺,
一下子發作出來。

不想用腦,最好是瘋狂專注地工作, 或瘋狂專注地玩耍,
或至少,瘋狂地什麼網站都看得一字不漏,
剛巧今天到sony的網站一看,看到它的新產品---
Walkman WMZ-W202



圖片來源: SONY官網

我一直都想買個新耳筒,剛巧看到這個,外型正好覺得窩心又合意,
可惜,看清楚,原來是mp3機來的,才2G的容量,
我懷疑,當人人都有一部(新型號)手提電話,是否真有人再熱衷買一台mp3?
我明白我明白,音質或許不能相比,但老實說,你也不過聽聽流行曲聽聽電台娛樂一下罷了。

我NOKIA 手機的耳筒一直都不知丟那裡去了,是真是時候買個耳筒,
填滿我每個上班下班的空白而危險的思考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