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貪新貪優惠,用完又覺抵。

美白的產品其實很難推介,
因為你知道美白這回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見效,
太快見效的,又怕會不會很傷皮膚,
要時間的,又怕blog友們用了即時看不到效果誤覺浪費,
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寫出來,
不過剛用了一個月Laneige的「White Plus Renew Essense」,
效果很滿意,值得推介一下。

說實話,我是貪Laneige上月的「雪漾亮白之旅」回贈計劃:
購買一套價值$760的美白精華+眼部精華+眼膜,
一個月後,就可以回店回贈那$760(免費於店內選購同價值的產品),
即那一套美白產品是免費給你試用!!
多強的宣傳手法啊,於是就試了。

當然我沒有想要將我的「千年暗瘡印」一下子消滅,反正我明白美白的東西不能急,
但這支White plus renew essense呢,用起來不油不膩,
應該跟Laneige產品一向注重保濕有關,所以用起來,當保濕精華,我想都或許可以:p
用了一個多月,先是確實覺得面色好了,黃氣暗啞全清掉,
有明顯的剔透感,雖短短一個月,不可能一下子白很多,
但那種皮膚通透的狀態,我相信是好好的美白方向,
我有信心用上多些時日,淡斑效果是可以很滿意的。

其實Laneige還有好多好用的東西,而之前回贈又換了一堆新東西回家,
下次有機會逐一好好介紹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