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又多一支新成員,跟我家那十萬支唇膏大團圓!

我第一支NYX唇膏是在Y拍網買的,我覺得各樣評價都很不錯(舊文),
所以後來心思思參加了某論壇的團購,
多買了一支來,價錢是之前買的一半,才$12!

顏色選的是比較大膽的「紫紅色」,可能跟人年紀有關,
人越大,開始敢去嘗試比較有「女人味」的東西,
例如深色的唇膏。

顏色是Castle色,可上去好像很深色,



其實塗上咀,並不是那麼可怕,
滋潤度一如以往的好,我沒有用什麼護唇品打底,
顏色上色度也足夠,可以好好的掩蓋原有唇色,
所以雖然看上去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色(唇色跟唇膏),
但塗均後也十分自然,個人認為顏色非常美麗,
有點輕熟的女人味,但不會太「妖」或像「中毒」,
配自然妝也好,配比較濃的眼妝也美(開頭還以為濃眼配深咀一定很80's),
對於家裡十支唇膏九支粉紅系的我,這個是一個不錯的轉變!

請別笑我,我只想老實一點顯示上唇後的效果,
我不是美女(絕對不是),個口大過乜,
由小到大被取笑「孖潤」「唐老鴨」「Q太郎」.....
所以以下照片如反胃,請馬上按「alt+F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