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出暗瘡出了大半生,現在才開始"滅痘之戰爭"。

*9月9日 update: 如blog友有興趣但又並不太認識此品牌,可參加《蘋果的化妝箱》即將舉辦的「Atorrege AD+ 日本醫學護理の淨肌篇 Afternoon Tea Party」,跟Atorrege AD+ 品牌的專業人員見見面,認識+試用產品啊!*

話說早前抽中參加了蘋果的化妝箱招募的「樂敦家族 Handybio 美麗狂迷大挑戰」,
有機會到 Josephine Cosmetics(JC) 試用他家代理的離子機Handybio連續三星期,
效果其實真的不錯,不過詳情留待試用結束後才來總結一下,
我今天要說的是當天購買的另一些產品,同樣是JC代理的另一個品牌ATORREGE AD+

慢著慢著! 你以為那天我去了是給人HARD-SELL了才敗的嗎? 不! 不!
剛好相反,JC的門市位位BA都是大好人,奇就奇在不SELL客,
連週末我跟妹妹去做第二次試用時,妹妹也覺奇怪,
其實不單不HARD SELL,「唔SELL」才是。

只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除了HANDYBIO,也試用了AD+的產品(真用上面),
覺得不錯,而且其一我本身沒用暗瘡藥,其二是某些產品真的合用,
老闆給九折,那就沒有不買的理由。

買的是以下3件東西:
1) Cool Lotion 淨肌補濕噴霧
2) Medicated Acne Spot 美肌淨痘精華
3) Moist UV Foundation 美肌粉底液


因為想配合試用計劃的整體效果,我這星期開始的護膚程序為
(晚)落妝> 清潔> 淨肌補濕噴霧> 美肌淨痘精華,
(日)清潔> 淨肌補濕噴霧> 美肌淨痘精華 > 美肌粉底液> 碎粉 (沒其餘化妝)

先說cool lotion,

名副其實,好cool,噴上去有冰涼效果,
有鎮靜皮膚之效,發炎中的暗瘡有明顯的舒緩,
我皮膚常無故敏感泛紅,JC BA建議這個也有用,
我買了一個小瓶,平日有事沒事上街在室內,也噴一噴。

美肌淨痘精華


O者喱的質感,塗上面不痛不癢,感覺溫和,
我自己本身沒有用暗瘡藥的,因為多數暗瘡藥會刺激或乾,
試過用OXY 10,"拿"到掉眼淚,
這支美肌淨痘精華好就好在它塗上之後,輕輕推在暗瘡位上,
很快就會吸收,爽而不乾,不會「焗住焗住」。
唯一缺點: 我兩面頰+額頭+下巴都有暗瘡/暗瘡印,
如果要用支精華液塗蓋所有範圍實在用量不少,
以一"泵"可用全臉來計,我用了6天都用了差不多一半!!!

以上兩件東西我天天用,雖然皮膚不可能一下子變得完美,
但對於本來正"含燶"的暗瘡或半腫起來的瘡bb,
也有明顯的舒緩效果,JC BA說用久了可以去印,
這我則要待多一點時候才可以試到有沒有效。



因為JC說化妝始終對暗瘡皮膚不太好,而為著「不化妝又不太敢出門」的我,
最後也買下AD+的粉底液,我想拿來當防曬用也可以吧。
我很少FULL MAKEUP的,所以單塗粉底液調調面色,對我來說已足夠,
BA千叮萬囑暫時不要用concealer,這個我是可以接受的。



這款粉底真的很薄貼,也可能很薄無負擔的緣故,面油還少出了(雖然下午還是有),
不過因為薄,暗瘡印只能減淡不能全遮蓋,要是不能不full make up的朋友購買時則要三思。

三件埋單九折了六百多,價錢其實OK的,
下次再跟你們跟進Handybio試用的進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