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其實近來已很慳,但最怕還是見到信用卡月結單。

聖誕節喇~~~~~~~就黎.....
各大化妝護膚品牌均陸續推出聖誕限量版套裝或禮品box set
天啊~~聖誕節本身就是一個紅紅綠綠的浪漫節日,
各限量套裝的包裝又怎不會美輪美奐呢?
但聖誕節本身也是一個消費型節日,買得一樣就有第二樣,
而太平紳士之前已propose了下年度的儲蓄計劃.......
唉....真的不是太敢花費.....(雖然還是很想偷偷去買...T___T)

這麼多不同的套裝,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蜷川實花 x Shu Uemura "Mika Loves Shu" 的節日系列」,
shu  xmas08_PDT_LB115

不久前已收到shu uemura寄來的宣傳信件,
看照片已美得不得了,後來去店內試試更加不能自拔。
心水選擇是那組一盒八色的眼影盒,$430其實呢,買植村秀o麻,是超值,還要是八色喎。
其實化妝掃連包包的套裝也不貴,最貴那套也是$620四支,
要知道他們的掃動輒二三四百,不過因為我已有它的大蜜粉掃跟粉底液掃,
所以此套裝興趣不太大。
也由於我很久之前也有過它的一套4支mini set,好是好用,
不過太細支,時常換化妝袋的我,東放一支西放一支,
到現在好像只有兩支是找得回的。

集中介紹眼影盒吧,一盒是8格是7格粉狀最右邊的一格是cream狀的可作眼線膠,
3盒單看包裝的花樣已經夠浪漫,而且顏色都是很實用的組合:

12 12a
醉人雛菊眼影組合 adorned marguerite
醉人雛菊的黃綠系,在冬日沈實的顏色中顯神采,旁邊的黑白啡也是百搭經典;

11 11b
冬夜櫻花眼影組合 midnight winter sakura
冬夜櫻花如其名都是沉色系,不過除大地色系外,還有藍/灰/紫,
是化個神秘smoky eye的首選,低調易用得來又有型。(是我的心水啊~~~~~~)

10a 10
謎樣玫瑰眼影組合 secret luscious rose
謎樣玫瑰有粉色系,不過粉紅色對我來說是頗難化的顏色,
輕輕的只有點可愛感,但不小心重手了的話會像給人打腫了眼一樣。

上面的圖片都比較沉,實物顏色閃閃的啊~

天啊~~~怎麼辦啊~~~
心中的魔鬼正一面叫喊道:「買啦....買啦...」
唉....煩惱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