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純白的憧憬,要100%的肯定。

今年結婚的朋友特別多,多到我都忘記到底出席了多少個晚宴,
人情當然是做得高興,但感覺不免好像交稅,好重果隻。

08062110160665621502

最近才看到TVB有套台劇在播,是劉心悠跟藍正龍的《幸福的抉擇》,
我本來是被主題曲-梁靜茹的「屬於」所吸引,後來看到故事的簡介跟角色都好,
很少劇集我是剛好男女主角我都喜歡的,
藍正龍固然很man,劉心悠也是我少數喜歡的純情型女孩(我本身是偏愛野性性感型的),
她好有氣質啊~還有她的妝容很美,自然而甜甜的。
今天在youtube看了第一集,還不錯啊,
婚紗、戀人、好像是一套浪漫的台劇吧~
TVB官網(我找不到台灣的)

到很多的婚宴,很多人都慣性的跟我說「下一個到你囉~」,
或許因為我也年紀不少(喂, 仲有幾年先到30!),但其實想想,我跟太平紳士才談了短短的兩年戀愛,
不用急吧~

結婚,到底要多大的勇氣,
我是要100%肯定那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我才會結婚吧,
100%的肯定,
包括對對方的肯定、
對關係的肯定、
對相處的肯定,
還有對將來的肯定。
要是稍一差池,誰又敢把自己推進「不是自己理想的生活」裡過日子?
我的思想很開放,但還是容不下「離婚」,
就好像如果婚姻是戀愛的墳墓,進了去就不可能翻生吧。

那天跟太平紳士參加了一個舊同事的婚宴,回家途中,忽然興起,
我問:「我是不是你的結婚對象?」
太:「是呀~」(諗都唔諗)
我:「乜你d要求咁低o架?」
太:「我要求好高o架,你都係"猛猛緊"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