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計算得著多少的意義,不如欣賞隨心的真摰。

2009第一post一直不想隨便寫,想有個好開始,談些願望/人生道理,
也因為對周遭有太多不滿,想好好清算一下,
奈何個人內涵有限加上懶,一直提不起勁寫。

只是,上星期的一個晚上,太平紳士叫我去看看TVB正播的《我的2008》,
是文叔的一段小特輯,
文叔是誰? 你一定看過他的廣告吧,其實那系列的廣告都做得很好,
包括情侶篇與母子篇那兩個,有興趣可以上youtube找找。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of Flash to view this content

那個播放特輯的晚上,我找回很久之前bookmark了的
每次看都會掉眼淚,
其實,
幸福,是發現你所珍惜的東西也同樣值得你去珍惜,
你珍惜的人也正珍惜著你。

快樂無分大小高低,想笑值得笑的就笑吧,
2009年,希望每個人都不吝嗇快樂的機會。

再送你一首好歌,每次聽心頭都甜一甜。
幸運,於我不是結果,是我努力的最大原動力。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of Flash to view this cont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