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有時嘔嘔都ok,最緊要那是happy day!

年過廿五,皮膚的質素好壞比年少時更容易受影響,
諗書時,通宵趕功課呀,去玩通頂呀,
第二朝,臉上也是如此一般,黑眼圈都不出來,
但年紀越大,少睡一點,情緒低落一點,皮膚則馬上變差了,黑眼圈不用說,長痘子現乾紋是等閒事。
我想說的是要介紹最近用的一件神奇品,你得知道,化了妝睡前卻不缷妝的話,
對皮膚是很傷的,翌日起來臉必長上暗粒。
可是呢,上個禮拜annual dinner完了之後大伙兒唱K去了,
玩到三更半夜不用說,還渴醉了,我一醉了毛孔會很明顯的放大,
最後到家嘔吐過後我用了最後的一點力去刷牙,
(是坐在地板上,水呢,是吐到廁所去,想起來都覺得很搞笑),
也應驗了同事關禮傑說的「無喇, 你今日都係攬住個廁所喇),上床時都5點了,
妝當然無力缷就倒頭大睡去。
第二天起來呢! 嘩! 臉呢,居然什麼事都沒有,
暗粒沒有,油光少,只是睫毛膏脫了很多下來變嚴重熊貓眼!
kanebo
我當天用的粉底是Kanebo,Coffret D'or系列的Beauty Essence Gel Foundation,
加同系同款的兩用粉餅(即上圖兩個產品同時用),
不用我多說,個人的經驗是對皮膚真的零負擔,否則睡一覺後已經阻塞毛孔了。
MaybellineMascara
至於睫毛膏呢,Maybelline的turbo express這支平時真的很愛用,又便宜效果又好,
如名字一樣,開動turbo,一塗即見效果,
可惜呢,不只因為這次睡覺實驗,平常也是,雖然是waterproof的,但不耐磨,
有時候下班回家會發現眼肚上有些掉下來的黑色小顆粒,雖然不嚴重,
但改天你打算跟情人徹夜床上混戰數百回合的話,這支一定不能用,
無謂最後變熊貓眼,嚇得情人以為你這麼的筋疲力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