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想要深深的一個吻,就不能露爆烈唇紋!

你知我,不是只看外表的人,
不嫌棄其貌不揚的,也不優待俊男美女,擇朋交友選伴侶亦如是。
但是呢,皮膚好不好沒所謂,但咀唇乾燥爆烈的,
我真的很介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再愛一個人,但如果他狂爆唇,我是如何也不肯給他一個吻的。
別跟我說那《喜劇之王》張柏芝替星爺吻一下來補潤唇膏的橋段,
我想起都打冷震,所以,護唇,請閣下自行做好。
以下短評一些護唇的產品,節日將近,打算獻吻的請做好準備:
  1.  kiehl Kiehl #1 Lip Balm
    說到潤唇膏,絕不能不提這支。
    印象中好像是故85, 稍貴,
    不過效果呢,超好,晚晚用厚厚的一層,
    早上起床咀唇就變得美美的,又滋潤又不油膩,唇絞=0!
    任何時候塗都ok, 作唇膏打底更perfect!
    曾看過美容雜誌,介紹用這支厚厚的塗一層再用保鮮紙舖下待15分鐘可作lip mask,
    但我實在懶,未試過,而且本身單塗效果已夠滿意。
  2. fancl Fancl Lip Treatment
    是Kiehl's 以外我用過最好的,是gel狀那支, 不是唇膏那支。
    也是潤又不膩又不易甩功效快的好物,
    只是我這個人很主觀的,我不喜歡梁詠琪, 近乎討厭那種,
    連帶她任代言人的品牌都不喜歡,要不是有次妹妹買了回來也沒機會試,
    但那支用完了, 還是沒有再購的打算。
  3. Vaseline Intensive Care - Lip Essence Advanced petroleum jelly(好長)
    是我天天用的平民之選,各大藥房超市常常特價, $20不到,
    效果比上兩支更潤,感覺更厚有少少膩,
    不過還好不會太黏而不舒服, 光澤感滿意, 持久度也十足的。
  4. IMG_2564 萬秀雷敦LipIce的cappacion味/綠茶雪糕味潤唇膏
    是上年貪得意兼做特價時買的,香是超級香,像真度超高,
    可惜, 好聞唔好用, 滋潤度一般,
    最慘的是, 效果是不能即時舒緩,又黏付性不高,郁郁下咀就沒有了,
    需要密密補, 慘。
  5. Bodyshop 的各色水果味Lip Balm
    基本上都是犯著萬秀雷敦的錯誤,美味而不好用,
    唯一勝過萬秀雷敦的是光澤度不錯,如果喜歡香氣又不怕要密密補的話,其實都ok的。

以上介紹的都是無色/不顯色的潤唇膏,下次有機會, 再談lipstick / lip gloss.


唉....咀就得一個,都唔知點解搵搵下,我屋企唇部化妝/護理品都過十支...痴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