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就像回到十六歲,偶像都想追一追。

直到打這篇blog, 心情還未好好平伏下來,
昨晚去看了「愛。和平大巡遊」第一場:張敬軒x Mr. x 神秘嘉賓在會展的音樂會。
你知我,對張敬軒無特別喜惡,他歌是唱得好,但我就是沒大感覺,
所以,去看,為的當然是樂隊Mr.!
老實說,喜歡還喜歡,昨晚之前,我的熱情只限狂聽他們的歌,
而到底他們各成員是誰跟誰,我還是迷迷糊的。
但昨晚之後...........頂!
勁正! 其實香港做rock band的真的買少見少(我指地上喇...地下那些..我真的不知道),
Soler又不知往那裡去, 你再數, 朱凌凌算嗎? 農夫又不是走rock吧...
所以那一刻看到Mr.在台上的那些衝勁,我真在太激動了~
而客觀說,他們是唱得音樂得樣都得!仲想點呀? 完美啦!
sorry, 我今日還是high到不知自己說什麼, 總之,好正呀好正呀,
今天回公司第一時間就是search他們的youtube....你就知我痴左線....

By the way, 這個音樂會,單位名單是「張敬軒x Mr. x 神秘嘉賓」,
拜託! 不是張敬軒的個人show好不好,我明白張敬軒的fans多很多(昨晚看來起碼八成),
但開宗明義Mr.也是主要表演者之一,買票進場的軒仔fans可不是盲吧?
你不喜歡Mr.你可以選擇不看啊,但為什麼要在Mr.表演時狂叫「軒仔! 軒仔!」?
還有坐我妹妹旁的那位八婆,你不喜歡米走囉,為什麼Mr 說一句你窒幾句呢? 好煩呀~
真的好憎香港人,你在外國看show, 你會聽見U2表演時有人叫「Coldpaly」嗎?
為什麼那些觀眾連少少尊重與禮貌都不懂??唉....
不過也有好觀眾的,話說坐我前一排有一對張敬軒的fans,
是很die hard,還撩人入歌迷會,自製了LED閃燈牌的那種fans,
不過呢,他們很乖呀,在Mr.表演時沒有大叫「軒仔」,還揮手還左搖右擺,聽得很投入啊~

還有,其實會展不是專用來辦音樂會吧? 不過坐位與音響倒比起我數年前來聽時進步了,
我們坐中價票的位置,那個區的位子都是有向上移的,即好像電影院,前面的人頭不會擋到你,
反觀380的貴價票,雖然是前很多,
不過平排的位子,台又不是很高,可能更不享受, 前面的fans舉了牌,你就看不到了。
不過音響設施好是好,但人家黃家強堂堂表演嘉賓,在唱「光輝歲月」時,
音樂突然停了,他也很尷尬,打了個圓場就走了,感覺很可惜.....

沒拍很多照片,反正是音樂會,照片又不代表什麼:

mr02

那個大標題"Love Parade", 為什麼那個Love要擺成這樣? 好像不太穩陣的樣子,
是"Love Parade", 不是甩parade吧?

mr01

我...................high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