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雙頭好像很巴閉,但效果於我還是很不滯。

眼睫毛液跟眼線絕對是我化妝不能缺少的項目,
所以以上兩種東西試得特別多,
奈何,特別以眼睫毛液為例,
end up一支favourite的,真的僅僅兩三支,
最近新試Maybelline的Long EXTREME DOUBLESTRETCH極緻纖長雙管睫毛液
最終也成不了心頭好。

其實對於雙頭的睫毛液,我真的從沒喜歡過,
之前用過的以下兩支,都沒什特別好用,紅色的LOREAL更是「廢」!


今次用的,也不過不失,普普通通


STEP 1是白色的液體,加入纖維,令眼睫毛先打好「豐盈」的底子,

千萬不要塗太多,否則會「很重」,眼睫毛就不會向上彎,


STEP 2,黑色睫毛液,據稱有纖長效果

纖長效果其實是十分滿意的,只單塗一兩層,已經「一支支」分明得很:

側面看:



正面看:


不過話說回頭,纖長是纖長,
不過豐盈不夠,也不夠「上彎」(你用過turbo express就知什麼叫一塗即向上升」,
我塗之前其實已經有夾睫毛,塗了之後也夾,
但你看照片,還是不「向上」,
我多試了幾天,不同分量不同手法,效果還是如此,
從此打入冷宮(有誰想試,留email聯絡我寄俾你玩玩已送)。

不過它總有些好處,
是它真的沒有暈染,一天下來,去玩去火鍋,雖有些微「粒粒」掉下,
不過沒有變熊貓眼(我是油眼人啊~)
而且清洗方便,它可以用暖水缷去,
我都用一杯溫水加綿花棒就可以「一條條」的缷出來,懶人恩物。

這支雖然都是我最愛的Maybellie產物,奈何要成為心頭好,
是絕對沒可能了。

2 comments:

宅女阿reen said...

迷人的靈魂之窗!

Re:歡樂滿becca said...

宅女阿reen> 下???邊度邊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