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當我準備付出與接受感情,我會用溫暖的微笑來證明。




幾段肺話:

1) 對於認真想要交換感情的人(戀愛如是,朋友如是),我是永遠不會有任何限制的,
想要喜歡你,就得千方百計的證明我跟你一起相當快樂。
沒有害羞的心情,
沒有「沒時間」的藉口,
沒有離你太遠的理由。
跟我交往的rule no.1 --直接,
我開心我大聲笑,
我不在乎就沒表情,
我那些「酷」從來不是耍出來的,我沒表情就是沒有必要給你看表情。

2) 獨立沒什麼不好,自己搞得定就自己搞定,
頭暈身興其實應該告訴醫生,不是告訴家人,
醫生需要擔心病人,家人不需要。

3) 交往有分必要與非必要
你如果認識我夠久,應該知道我是不太愛用「tech野」溝通的,
facebook不愛,msn只作閒聊, 連電話我都懶得拿起,
正如偶然你見我在facebook上update這個,upload那個,
其實勉為其難應酬那才只不是"112"個「朋友」,
我最討厭是有時朋友聚會,說著說著,會給人問一句「你好忙咩? 好少見你上facebook/msn.」
問題是,那112個「朋友」中,少於兩成人我是真有興趣了解他們近況的,
最無謂的,是彼此的溝通其實沒有必要變成大眾的溝通,
我喜不喜歡某人的照片,我關不關心某人的留言,其實沒有必要全世界知,
誠如我的感情,一向低調與罕有,並不是四圍唱與周街派。
我承認以我性格,常給人誤會「好好玩,好易做朋友」,
但實情要當我朋友從不容易,不斬六將都起碼過五關,
對口型而不對心靈 out!
太積極而沒耐力 out!
感情派全場又太張揚 out!
舌滑滿分而無句真 out!
態度犯禁令我難堪 out out out!
沒錯交朋友難,但事實是我沒必要與全世界做好朋友,
友情是獨有而希罕,用心找一定找到,
得到的,就足夠用所有時間與心思好好呵護。

好難明,是不是?
簡單來說,如果我有一億,
我願意跟9個朋友一起一人一千萬開開心心過日子直到永遠永遠,
而不是找一億個人分一人一蚊雞唔知做乜。

我突然好懷念,為了心血來潮聽聽朋友近況而挎越半個香港相見的凌晨,
那些只為跟你沈默地一起吃早餐的微溫,
太過想念在地球另一半的你時的大哭,
還有你不懂安慰我時會用手輕輕摸我的頭我最舒服。

我老土,
我喜歡看朋友臉色找答案,
而不是隔著電腦屏幕眼光光。

5 comments:

L_KYOKO said...

我鐘意~~
我願意交你這好友~
我明!

周圓圓 said...

希望我唔係那「感情派全場又太張揚」的那位, 嘻嘻!因為都是圍內的好友相聚, 沒先決條件的啊!

Re:歡樂滿becca said...

Kyoko妹> 做你朋友係我榮幸!
圓圓> 當然不是啦, 「感情派全場又太張揚」我指是那些不理三七二十一都要埋身周圍扮好友的那一種人,絕不是你這種真性情的朋友!! 是的,圍內都是值得珍惜的好友,如不是,我才懶得出來見面呢~~~

周圓圓 said...

就係你這句話!
我就冇識錯你地啦!Yeah!

Embrace Dreams said...

PLS CHECK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