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iphone 遊戲 Lil Kingdom]畫面夠立體細緻,角色又可愛有意思。

我承認對於iphone game我是有點沉迷的,
每日上班一上巴士第一時間是打開遊戲,
我(幾乎)每天都玩的包括如下:
MyTown 2
Ting Tower (係, 我仲玩緊!)
Zombie Cafe
以及近日新寵Lil Kingdom。
沒錯,其實所有遊戲都是同一類型:經營類,
就是那種你每天都要種呀建造呀買呀然後越玩越大的那一類。

Lil Kingdom是在好友E的Galaxy Note上看到的,
畫面超美,又有立體感,角色又可愛,
玩法跟Tiny Tower幾乎一樣,
雖然在配置上有些比不上Tiny Tower的細緻,
但純以visual上看是一流的,
每樓層內的角色也生動有趣。

故事玩家是城堡的主人,
城堡在有公主有使者有市民也有其他有特殊技能的人物,
玩法是玩家不斷的向下鑽層,每一層都可以是住所/各樣的商店,

住所可以容納5個市民,每個商店需要3個員工,
商店的營業會generate金幣,金幣可以用來作商店補貨成本或開闢樓層。

除了賺取金幣外,還是得到更多的寶石
寶石可以用來換金幣,upgrade升降機(越高級走得越快),
不過寶石的得取是要靠運氣的,
有時是完成公主的任務,
有時是點擊市民頭上的想法bubble,
比較肯定的是每開闢一個新樓層就會得一塊寶石,
而每安排一個員工在他ideal選擇的商店內打工也有兩塊寶石。

角色上除了市民外,也有外援的,
有會強搶市民遷入住所的士兵,
有upgrade市民skill的巫師,
有可加快construction的師傅。

不過要算最好用的一定是那可愛的龍 (佢間房好似bb房)
如果你發現牠出現在一個商店,
你點擊牠,牠可以馬上令商店fully stocked,
不過每完成一次,龍仔要休息3小時的,辛苦曬!

我還是初哥,現在只有13層,
其他遊戲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玩,
我的game center id是smiling-rebecca
加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