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又哭又笑,又不知要等多久了。

又進入一堆美劇季尾的時候,
說幾句:

《Grey's Anatomy》一直是我繼《Six Feet Under》之後的第二最愛,
一追八個season已經七年了, 每一集或感動或領悟都使我流了不少眼淚,
剛剛播了第八季的season finale, 真的好傷感,
但比起過去的season finale, 沒太多大道理,
友情愛情的交代都恰到好處(Teddy跟Hunt那段我哭得好緊要),反而令人略嫌不夠,
只是最最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我最愛的角色死了!!!
我一直喜歡Lexie這個sexy又聰明的角色,
特別是暗地裡一直希望她跟Mark能重新在一起,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啊~
最後她死在他面前,太苦情了吧......
雖然事實上,是飾演Lexie的Chyler Leigh決定離開這個show,
可是,也不用死吧....呀....我好傷心呀....
你知道嗎,有時一套好的電視節目,
陪伴了你7年,.令你歡笑過悲傷過,
當中每一個角色的離開都像一個朋友的離去...

OK,太傷感了,說些好笑的東西吧:
今集的《The Big Bang Theory》是Howard Wolowitz的小登科,
當然他的幾位摯友都說了些祝辭,當中Sheldon說的實在.....太Sheldon了:
"The need of finding another human being to share one's life with has always puzzle me,
maybe because I'm so interesting all by myself,
with that being said,
may you find as much happiness with each other as I found on my own"
有時真不是好嬲定好笑,但我是超喜歡他那種自戀到頂的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