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如果我可以選擇,
下一個戀人,
我希望他/她可以

1) 盲目地給我支持與鼓勵
我有時會大想頭,
我有時想有新的玩意,
甚至突然出現人身的新覺悟,
但我不愚蠢,
衡量得失輸贏我是懂的,
你要是真認識我,
你知我比任何人都成熟理智,
那別給我大教訓,
我只想快樂,有時陪我想想就夠,
別放樂觀在錯的將來,
現在才是我最需要快樂的時候。

2)替我拍照
長大了很少拍照,
我連自己從前的樣子都忘了,
其實我不怕沒照片,
但有時候,一堆照片中,同行的臉,同行的笑容,
當找不到我的時候,我覺得好慌,
覺得我好像並沒有在這個回憶之中出現過,
我只是在看別人的回憶,
那感覺很抽離。
那也是下次我寧願自己一個人跟腳架去旅行的原因。

3)一起的時候,不要一個兒睡去
4)抱抱我,或者,包圍我
5)努力地做你喜歡的事情
6)帶我吃甜點


如果還可以有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