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L'Oreal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雙頭睫毛液不會煩,一次護理美睫兼備效果讚。

我的眼睫毛一向都很健康,
因為我就算常常化妝,但睫毛液一向很少用,
試過一些貪圖即時的美睫感而缺乏保養的睫毛液,
(普通市場上也沒太多保養系的mascara吧)
卸妝時看見掉下的幾根睫毛...真的心痛到.......
所以如果是一般的睫毛液,讓我免費試用也會三思,
不過今次HKCOSME.COM選來試用的是
L’Oreal ParisDouble Extension Growth Serum Inside Mascara增生精華纖長睫毛
是一支集護理與美睫效果的睫毛液,
那就不怕一試!

睫毛液的一頭是精華護理底霜,能促進睫毛增長,而且能保護睫毛免受外來傷害:
另一頭當然就是有纖長效果的睫毛液
毛刷夠大不打結,能輕易的就把底霜/睫毛液平均塗上睫毛。

先說睫毛液的即時效果:
纖長效果是相當明顯,而且只塗一/兩層已經夠用,
但我個人塗睫毛液的習慣是1)先夾起睫毛2)塗mascara,
一般都沒失手,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這支睫毛液的質感太厚重,
我就算夾卷了睫毛液,再塗一層底霜一層mascara,
睫毛已經像負荷太重地往下垂了,
完全不能滿足我這種偏好"太陽花"式睫毛的用家,
所以要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了。

至於護理的效果也不錯,
因為本品可以用暖水卸下,輕輕不用力地就能完整卸去,
所以對睫毛的傷害性也減得很低;
另外,精華底霜所含的護理成份也很稱職,
用了7天後的睫毛有明確的分明與纖長:
不錯吧:)

此品已經上架多時,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1 comment:

果醬小姐 said...

7天後的睫毛真係長左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