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Handybio離子美容器1/2] 才一年時間,面上不再花斑斑。

當接到hkcosme.com來電,希望我能總結一下過往使用handybio離子美容器的經驗時,
我是無論如何有多忙都一口答應,
為的當然是希望這個美容聖品得到多點朋友的關注。

我使用Handybio機的經驗其實剛好只得一年,但這一年內,
我的皮膚變化是相當明顯,我不敢說我的皮膚就一下子變得完美,
畢竟過往二十多年都不多加注意美容的人,
你可想而知我本身的皮膚問題有多嚴重,
開始注重護膚也是這三年內的事,但用來用去,
未試過"機器",多得去年hkcosme.com的幸運抽中(當年活動詳情),
自始跟Handybio離子美容器結下不解緣。

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出"全相",
因為去年我的皮膚還是處於相當嚴重的狀態,
暗瘡不斷的長,暗瘡印也是長伴於我,加上偶爾的敏感,
面子總是無時無刻的紅! 簡單的說,即是「好樣衰」!
不過「無相無真相」,一是你說我「好樣衰」,一是你說我「寫假東西騙人」,
我還是選擇前者。

好了,廢話不說,我先給你看一下,我使用Handybio之前有多嚴重:

當日是第一次到Handybio尖沙咀的門市(現已搬到佐敦)
試用情況:

不是看回照片,都忘記原來我的皮膚曾經真的嚴重到這個地步。
你可以點擊放大 (膽小者請勿),
看的清楚當時其實我的暗瘡都是凸出來,腫腫的,化妝都遮不到。

當時用來配合離子機使用的是以下兩支精華
(以上圖片攝於2009年8月12日, by Alan from hkcosme.com)
白色那支是深層清潔,綠色的是淨痘去印。

Handybio 離子機是好用,不過一定要勤力持久地用才見工,
老實說,天下間是沒有東西可以一瞬間令你改變膚質的,
唯有閣下的努力。

這套handybio套裝,去年先連續到店裡去試了3星期(一星期一至兩次),
之後join了團購,買了一套,一直用到今天還是我的no.1美容工具!

好,來個中期效果,這張是冬天時跟家人去旅行時拍的
(原諒我怎麼不選張大一點,表情正常一點的....因為我沒有拍"素顏"的習慣,
一時間我只找到旅行才會素顏的照片,亦只有人在外地才會笑得如此白痴!)
以上這張攝於2010年4月,用了Handybio機有4個月半,
冬天懶一點,拍凍,一星期才一次,有時候還兩星期才用一次。

當然皮膚還是會長痘痘,但不算多也不難搞,
很快的出又很快的謝,最明顯是紅腫凸起的地方少了很多,
暗瘡印雖然還在,但比起之前有明顯的減淡。

接著這張是7月尾拍(兩星期前)的素顏照,
你可以scroll上去跟之前的照片作比較,
額頭的"一躂二躂"已所剩無幾,
兩頰的千年暗瘡印是有減淡再減淡的進步,
當然,有時因為天氣、因為情緒或壓力、
因為飲食或經期前後荷爾蒙問題,
痘痘總是會長,但這跟個人體質有關,
不過困擾期其實很短,基本上,
我覺得現在,起碼不化妝我都敢出街,已經是莫大的進步。


我當然現在還不算完美,但短短一年,有這種成績,
是非常的不錯!
痘痘的問題過去一年有大大的改善了,
是否就意味Handybio機就沒需要再繼續使用呢?
當然不! Handybio作為日常皮膚護理的一種,
還有不少的好處,我下篇再繼續,
Let's meet again :)

2 comments:

vava said...

真係日子有功,好左好多!
係咪一個星期用兩次?

Re:歡樂滿becca said...

係呀! 一星期兩次就夠, 唔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