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最愛吃多多款甜心,最合我這種花心的人。

說到吃, 我一向都比較喜歡中菜, 中菜中又特別喜歡"飲茶",
大抵是這麼多年的廣東人飲食習慣所致,
除了每個週日早上例必上茶樓,
前陣子發現有專吃點心的地方,
也教人喜樂:)

吃的是荃灣分店的「點心居」,

印象中,
全天吃點心的地方自己只去過從前的點心皇,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價錢雖實惠, 但兩個人吃, 也吃不到太多,
點了炸兩腸, 好好吃, 新鮮包,油條還脆脆的

太平紳士必點的潮州粉粿, 連平日不太愛吃粉粿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又是太平紳士要點的Albert Yip(牛柏葉), 我可不是太喜歡吃這些東西,
一生中沒有吃過, 所以不懂評論.


呀!!!!! 飲茶我最愛吃燒賣(黃色那種), 但太平紳士見到有"鵪鶉蛋燒賣"就嚷著要吃這款,
我不愛吃鵪鶉蛋, 每粒都除去了鵪鶉蛋來吃, 但餘下的根本不是燒賣的味道,
我好想哭!!!!
XO醬炒腸粉, 好香, 但太油又太辣


古法馬拉糕, 熱騰騰又軟又香又好吃!


一開始下單時點了桂花糕, 侍應很貼心的先詢問要不要飯後才上,
而且最後上來的時候, 整碟連糕連匙都冷過,非常細心,
桂花糕也是絕不馬虎,透心涼,不太甜,清香精緻。

兩人埋單不用$100, 下次一定會再來。

點心居地址 : 荃灣眾安街104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732

3 comments:

果醬小姐 said...

桂花糕呀......
流晒口水.....^^

daidai said...

你有冇食添好運呀?
次次經過都爆多人,食唔到,我都中意飲茶,樣樣食少少,鵪鶉蛋燒賣真係好少有,係我兒時最愛!

Re:歡樂滿becca said...

添好運?? 未食過,又未聽過。。。。個名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