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也是開架品,但唔多穩陣。

就上一篇文提到要眼睛看來更醒神,
除了眼線就是睫毛液!
我之前新試到的ZA不錯真是太好了,
反觀新買的Majolica Majorca「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也就大大的給比下去。

本來選擇購買MJ的新睫毛液,
是因為之前兩代的睫毛液都好好用,
我第一支用的是單邊梳子型的,大概兩年前買的,
效果分明又超級持久,是你用來去洗澡都不脫那種,
可惜呢,就是難卸得要命;
第二支呢,是上年夏天MJ剛來港時買的,刷子型的,
一樣好用,纖長效果好厲害,根根分明的,
用來做「楚楚可憐眼」一流,也是超級持久,
更好的是,比第一支易卸,我心想大概品牌進步了!

那我想,第三支照理應該更上一層樓是吧!
我上星期買了一支,是兩邊梳子型,
今天用了一天,下午四點去洗手間發現已經在脫了,
看見眼皮的閃亮,我想應該是皮膚的油脂出現導致的,
上眼皮有一兩條明顯的貼在眼皮上,
下眼部份也有些許黑色化開的現象(我沒有塗下眼睫毛),
MJ在我心目中,一直以「持久耐磨」取勝的,
可惜呀,第三代實在不行,回家卸下,跟第一代一樣難卸,
我的$118啊~~~

okok, 我想如果找天化smoky eye的話就沒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