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雖然洗了4舊幾,但afford到心頭好就不要計。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寫這篇,我知道太平紳士要是看到這篇文,
又會暗教訓我敗家。
當然,我可以搬出一大堆「3件一set好抵 / 此品牌出名極好用 / 想買很久很久......」之類的藉口,
但想想,反正我賺到花到家用俾足,我告訴自己,花錢其實也沒什麼好羞耻。

所以,一定要介紹這個: Nars新出限量3件組「The Love Set」
一套3件包括:
(1) 全球暢銷胭脂「Orgasm」
(2) Lip Gloss 「Pillow Talk」
(3) 啞色筆型唇Velvet Matte Lip Pencil 「Sex Machine」

看看名字上「The Love Set」包括的orgasm, sex machine, pillow talk,
完成是合乎現代正面「有愛有性」的文字教材,負責marketing的那一位抵讚,
要是被叫成「The Sex Set」之類的,低俗多了。

首先,我承認我未見實物,未試上手,已因為它們的名字色號而決定要買這一組,
Orgasm, Pillow talk, Sex machine.....名字已經夠滿足我一個女人心態上的fantasy。
其次,此組分開三件買要$6百多(大概好像$655),現一套$490,想點先?

(1) 胭脂「Orgasm」
Nars的「orgasm」胭脂色全球超級暢銷,真係「我細細個就聽過佢個名」,
是有閃的粉紅,超上色,所以不要掃大多,用掃掃一下再上臉就足夠了!
官網有教如何用胭脂,按此

(2) Lip Gloss
質地厚實但易推,所以不會像一般lip gloss 般不上色卻只剩閃令令的效果,
這支不算閃亮亮的,但有自然光澤,而且超級持久,
不會飲水抹唇就掉色了,超級正。
Pillow talk 有點像淺酒紅,我覺得比sex machine的顏色其實更sexy.

題外話,我對lip gloss比較嚴格,因為常用,
但一般太平價的lip gloss的所謂「閃亮」總是看來油膩膩的,像吃完「乾炒牛河」一樣,
所以選lip gloss,除上色外,它如何"gloss"法也是得考慮的因素。

(3)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開頭懷疑lip pencil 要是用來當唇膏應該會很乾吧?
但原來呢,很creamy很滑的,易用地很快就上到色而且很滋潤,
sex machine比較粉紅,我覺得有點可愛,為什麼叫sex machine?
還有呢,它的size比一般pencil大,有誰可指點我要怎樣鉋呢???
官網也有教如何畫唇,按此

此套裝3月23日開始於nars專櫃發售,不要再等喇~~~

No comments: